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N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CNN网站评中国6大SNS明星 腾讯4大产品入选

2012-09-11 08:53 · 稿源:腾讯科技

《CNN网站评中国6大SNS明星 腾讯4大产品入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童云)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CNN网站近日评出了中国市场上的六大SNS(社交网站)“超级明星”,其中腾讯(香港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0700)有四大产品入选。CNN网站指出,如果Facebook能进入中国市场,那么这些社交媒体平台都将是其将会碰到的竞争对手。以下是这6大SNS明星的排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越南行“复刻”中国剧本:偶遇明星 一起吃早餐

    苹果CEO库克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之旅。他主要会见了当地知名内容创作者和AppStore应用程序开发商,了解他们使用苹果产品的方式。相信随着苹果产品在越南市场的不断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揭秘腾讯混元大模型:400+场景落地,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

    进入2024,大模型的风向变了。当初“百模大战”时,只要简单粗暴拿个Demo搞MaaS,也就是让用户直接和大模型交互就足以上牌桌。简单告别后,他又一屁股坐回沙发上,一心沉醉到琢磨怎么改进Badcase的世界里了。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瑞云服务云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瑞云服务云凭借多年的行业实践和技术积累,成功入选服务全景图。中国信通院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ICT)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其发布�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友神真我GT Neo6 SE:不到2000元 体验超越苹果60Hz手机

    一位网友入手了真我GTNeo6SE,并表示该机是目前在该价位难得的好机,能够感受到品牌的诚意,他认为,不到2000元的价格,体验超越了苹果5000元的60Hz手机。真我GTNeo6SE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其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6000尼特,创下了手机屏幕亮度的历史新高。该机还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技术。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阿里巴巴国际入选“世界互联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全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