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甲骨文最新资讯  > 正文

SAP侵犯甲骨文知识产权:将赔偿3亿美元

2012-08-03 11:08 · 稿源:资讯索引
《SAP侵犯甲骨文知识产权:将赔偿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源创云公司与知识产权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9月19日,在2016年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上,北京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源创云)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出版社)就推动互联网+创新创意在线保护新模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建明、CEO马雯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以及双方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知识产权被称“全球市场通行证” 升至企业战略层很必要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16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在中国专利申请量连续蝉联全球第一的大背景下,通信巨头中兴、华为究竟凭借何种实力跻身全球专利数量排名前十?知识产权又如何成为了出海企业的必备家底?1月8日晚,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律师肖云成,正阳公关首席内容官、科技专栏作家师北宸齐聚梦想加,共同讨论这张全球市场通行证——知识产权。

甲骨文过于依赖华尔街 或受金融危机拖累

甲骨文称许多购买其数据库和软件的企业都是银行和经纪公司,但并不依赖金融服务行业推动销售的增长。甲骨文在网站上“自夸”道,全球最大的20家银行都使用该公司的软件。

知识产权纷争频发,创业公司究竟该如何应对?

文|李东楼最近两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当中的知识产权纠纷越来越常见。前不久引起广泛关注的搜狗与百度关于输入法的知识产权纷争还未彻底平息,最近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源科技)和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泰迪熊移动)这两家创业公司又在“智能短信”的相关知识产权方面产生纷争。根据媒体报道,小源科技近日以泰迪熊移动涉嫌抄袭其技术专利“正则表达式”为由,将其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

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将离职

甲骨文公司是软件开发者的企业级软件公司,可以说是继Microsoft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现在最新消息,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将离职,被业界认为是甲骨文公司的“二号人物”。

来电5项专利失效 核心专利被知识产权法院驳回

去年7月,街电针对来电持有的7项争议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起了无效宣告请求。根据委员会作出的审查决定书显示:来电与街电产品相关的专利,其中5项已被认定无效。其中,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街电所采用的租借方法与来电专利所保护的租借方法不相同、不等同,不构成对来电专利的侵权。这意味着来电在其一直以来所宣称的核心专利也避免不了被无效的结局。2017年初,共享充电宝行业兴起,并迅速成为投资者和创业?

八戒知识产权:你的企业适合注册商标还是购买商标?

作为企业主或年轻的创业者,商标都是企业打开市场必须考虑的因素。随着注册商标越来越困难,为了争分夺秒抢占市场,你会选择继续走常规流程注册商标,还是直接购买现成的商标呢?首先我们先来做个测试。一、您愿意花漫长的时间等待商标注册成功吗?1、愿意 2、不愿意 3、最近急用二、您愿意承担更高的商标注册风险吗?1、愿意 2、不愿意 3、愿意承担一部分三、注册商标或购买商标时,您会首先考虑哪方面因素?1、价格 2、品牌名字四、?

中细软知识产权:商标注册成功并非万事大吉 这些事一定要注意

商标从开始申请到完成注册是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期间的复杂过程很可能因为小小的疏忽而面临被驳回的危险。当商标在苦苦的等待完成注册后,拿到商标注册证绝对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是作为中细软知识产权的小知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知己,商标注册成功并不意味着就万事大吉,高枕无忧了。如何正确和规范的使用商标,让商标的价值最大化实现,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我们应该明白,商标申请人获得商标注册证书意味着对商标具有了

国双知识产权团队喜获嘉奖 为研发创新做坚实后盾

1 月 12 日- 13 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 2018 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在京开幕,邀请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政府代表、知名法官、专家学者等出席,重点探讨新的变革时期中国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现场揭晓了 2018 年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国双知识产权总监王炜荣获“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称号,这

创新、研发、保护知识产权 迈瑞:“一个都不能少”

经历了 28 载岁月,发展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历经磨砺。但在自主研发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迈瑞一直执着地奋力前行。以 2018 年为例,迈瑞医疗的业绩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主营业务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离不开其在积极研发和追求质量上多年下的“苦功”。重视研发创新 铸就高质量民族品牌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周期长、投入大,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曾长期被国外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