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天气预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公司启动暴雨“预警”措施:员工可在家办公

2012-07-25 13:55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公司启动暴雨“预警”措施:员工可在家办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方舟6月4日停机维护公告 更新维护了什么?

明日方舟6月4日早上将会停机维护,这次的维护时间是多久,有哪些新内容上线,我们来一起看下明日方舟官方发布的维护公告。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AI论坛:AI与产业融合进入快车道

当前AI与产业融合的现状如何?AI落地面临哪些挑战?AI未来会对人类社会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5 月 22 日,在 2019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AI专场上,来自AI研发和应用领域的企业家、专家以及产业互联网的一线实践者,就人工智能AI与产业融合的当下和未来展开了讨论。 (从左至右的嘉宾分别是:龚克、韩士斌、吴明辉、吴运声、Farshid Sabet、穆亦飞) 圆桌论坛由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主持,东华医为董事长兼CEO?

为什么创业者不爱做APP了?

​从 2016 年至 2018 年苹果App Store的数据看,国内创业者提交到应用商店的新APP数据正在大幅下跌。

iOS 13系统截图曝光:新增深色模式

5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在WWDC2019 上发布的iOS 13,将会迎来深色模式。

保险机构争相“收编”失败创业者的小秘密

​前不久,一则“段子”在朋友圈霸屏,大概内容如下:据说创业者随着年龄的增长,职业转换路径是这样的:创业——PR——友邦——微商。

2019斗鱼嘉年华为什么延期 斗鱼嘉年华延期到什么时候?

5月31日消息,斗鱼嘉年华原本是在31日到6月2日开展的,可是斗鱼直播平台微博突然宣布将延期两周正式举行,很多人因此定了机票和酒店,但是一些粉丝表示已经不能退了,斗鱼嘉年华到底是为什么要延期举行呢?延期到什么时候?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一下。

极光大数据: 00 后对熟人最“拘谨”, 80 后对陌生人“放得开”

每代人除了承担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也将不可避免地沾染上时代的印记,这正是我们倾向于以年龄区分人群的原因。由于在经历和认知上存在差异,不同代际的人在相处过程中往往会遭遇困惑与摩擦,“刻板的一代”、“垮掉的一代”等标签也由此而生。在社交上同样如此:父母对“远房三姨婆家小孩”的称谓总能脱口而出,但在你眼里,推导这类关系的难度可能不亚于一道高数题;当 60 后实现“触网”并在微信上聊得不亦乐乎时, 00 后却高举“

婚后要不要和父母住?明月镜片携手《非诚勿扰》给你参考答案

都说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成了无数恋人的爱情格言。然而在上周《非诚勿扰》舞台上,孟非现场表态:“我不觉得陪伴是应该出现在男女恋爱当中的一个词,两个人恋爱叫相处。年轻人不要提你的生活需要陪伴”,观点一出引发热烈讨论。另外,婚后该不该与父母同住这一话题也引起全网热议,明月镜片作为节目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在这引发共鸣的聚光灯下,为嘉宾擦亮眼睛,为观众带来

有苹果御用制造商之称的YouMe电子烟融资7360万

据悉,深圳市你我科技(以下简称YouMe集团)首笔天使轮融资资金7360万已全部到账。此次YouMe集团获顶级资本加持,与其超强的研发实力是分不开的。由于核心技术上的壁垒限制,目前国内市面上的电子烟产品比较单一,导致我们目前难以形成像JUUL那样的巨头品牌。一位早期创投机构投资人表示:“现在手机背景、新媒体背景的很多团队都在做电子烟,我倾向于选择本身是电子烟代工厂背景的团队。”他说。因为这样的团队一方面在供应链和设

抖音推出DC计划 共建内容营销创意新生态

昨日,DC计划首场活动“流量时代的创意之道”内容沙龙在北京举行,行业多家顶尖创意机构及创意人共同探讨内容创意法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