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K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记百度K站事件:受影响的站长解决问题才是王道

2012-07-2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记百度K站事件:受影响的站长解决问题才是王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事百度站长平台推出了且正在计划推出一系列的站长工具,辅助站长的运营,在论坛之外又开通了站长平台新浪微博,任何有新浪微博的朋友都可以去反馈问题,我注意到站长平台微博也回应了不少问题...

想想之前的百度,更新算法基本上是不会考虑站长的,不仅在站长圈中在百度内部都是一个很神秘的部门,纵观来看,百度搜索在和站长沟通方面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只是现在还没有找到最佳的沟通状态,有几年站长经历的同学应该都会感觉到,等待百度的开放是多么的不容易,期待百度做的更好,能够更好的和站长沟通,在净化网络垃圾、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能够互利共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