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证实:已正式获得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2-05-1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报道:5月11 日上午消息,支付宝官方对外宣布,已正式获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从此上网买基金不用再去排长龙等申购了。

记者获悉,支付宝官方页面打出“热烈庆祝”的红色横幅。支付宝称,用支付宝也可以买基金了!更重要的是,基金认购费有望最多节省60%!

此外,在获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后,支付宝将推出应用于基金行业支付解决方案,能实现快速开户认证、充值等账户操作,并且支持在各大基金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快捷、安全地进行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等投资操作。

预计年底这一服务将覆盖国内50家基金公司的产品,目前,包括博时、汇添富、华夏、天弘、金鹰、鹏华在内的30家基金公司已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继去年10月以来,证监会对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进行开闸,汇付数据、通联支付、银联支付、易宝支付4家机构陆续获得基金第三方支付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