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ver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note正式入华:建本土公司 推印象笔记

2012-05-10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报道:今日,Evernote CEO Phill在GMIC2012演讲中正式宣布推出“印象笔记”服务,同步推出的还有“印象笔记-圈点”、“印象笔记-人脉”两个产品。

印象笔记的宣传片

据了解,Evernote是通过建立本土公司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目前,Evernote在北京组建的“北京印象笔记科技有限公司”已开始运营,并正式推出了“yinxiang.com”的中文域名官网。

在本月初,Evernote确认获得7000万美元融资,其中投资方包括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BC Capital)在内。随后,Evernote宣布进行全球化扩张战略,包括进入中国市场、收购其他企业、开发企业账户等。现在,Evernote用户已达3000余万,付费用户也在100万左右,其现金储备超过1亿美元,公司估值高达10亿美元。

不过不同于其他行业,国外互联网公司入华总会出现“水土不服”的问题,而且国内外互联网用户在产品需求、用户体验以及操作习惯等方面存在差异,印象笔记能否打破“水土不服”的障碍,仍是其入华成功能否成功的最大挑战。

目前,国内云服务竞争激烈,其中百度、腾讯、盛大、新浪、金山、华为、360等公司都已推出了网络硬盘、同步网盘等工具,其中盛大、网易还发布了云笔记,而Evernote推出的“印象笔记”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份额,仍需进一步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