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移动统计 目前仅针对iOS和Android

2012-05-08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报道:近日,百度正式推出移动统计工具,帮助移动开发者统计移动客户端应用情况,并可以实现对产品进行多角度的数据分析。

百度移动统计(站长之家配图)

根据百度移动统计官方介绍,开发者可以通过嵌入百度移动统计SDK,实现对移动应用的全面监测,实时掌握产品表现,准确洞察用户行为。此外,百度移动统计还提供了活跃度、渠道分布、使用频率、地域分布等数据分析报告。

目前,百度移动统计已推出iOS平台与Android平台的SDK。

据了解,随着移动应用的火爆,已有多家公司投身移动统计领域,例如国外的google analytics、Flurry,国内的友盟、CNZZ、优亿等。而百度推出移动统计,势必将会进一步加剧移动统计、移动广告平台的竞争与洗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