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初创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特色初创企业Verbling新获100万美元融资

2012-01-29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热门孵化器Y-Combinator支持的国外创业公司Verbling近日成功融资100万美元,融资资金主要来源于DFJ、Learn Capital、Start Fund、Inspovation Ventures、SV Angel、Meck Investments、Ace & Company等风险投资公司和天使投资基金以及个人,此次最新的融资将会用于人才招聘。

Verbling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外语视频教学网站,旨在帮助想要学习外语的用户通过随机视频配对交流,来达到学习目的。其具体的运作原理是,该网站允许用户注册并选择自己的母语以及想要学习的语言,一旦加入该网站,用户将会自动与语言流利者配对,即如果该用户的母语是法语,想要学习的是英语,那么他将会与以英语为母语而想要学习法语的用户配对。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水平,包括入门、中级和高级水平。Verbling会在用户视频交流的时候根据两人的语言水平提供一些话题,计时器也会提醒用户何时切换语言来交流。在视频交流结束时,用户可以对此次交流进行评价,包括非常喜欢、喜欢和不喜欢。当评价累计到一定数量后,Verbling还会允许评价最高的用户在其平台上出售自己的语言学习指导服务以赢取收入。

Verbling当前使用Flash以支持视频流,但也已经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以确保良好的音频视频质量。虽然目前Verbling只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学习,但是已经能看到其它语言存在的大量需求。大多数Verbling用户表示想要学习一门外语是因为能够在就业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现在,Verbling还为初学者推出了Verbling Flashcard(Verbling抽认卡),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轻松地记忆不同类别(如旅游、就餐等)的词语,之后进行自我测验,此项功能自推出不久便受到了绝大多数Verbling访客的欢迎。(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