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盘点Facebook最重要的应用开发商TOP15

2011-11-24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编译:若论Facebook最重要的应用程序开发商,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无疑是排在首位的,近日有国外网站就专门整理列出了Facebook最重要的应用程序开发商TOP15名单,从中可以看出,虽然像Zynga这样的游戏开发商在名单中占据了半数的比例,但仍有像雅虎、微软和诺基亚等这样排名靠前的开发商并没有做此类应用。以下就是名单的具体内容。

Nokia

排名:15

每月活跃用户:14750000

热门应用:Facebook for Nokia (诺基亚版Facebook,6700000)

Iwipa

排名:14

每月活跃用户:16700000

热门应用:Iwipa Website (Iwipa网站,16700000)

你可以使用Iwipa应用程序自定义HTML小部件添加到Facebook页面,可见通过应用程序提供HTML编辑是一种新兴的趋势。

Tradable Bits

排名:13

每月活跃用户:17100000

热门应用:Welcome Tab for App Pages(应用程序页面中的“欢迎”选项卡,13000000)

Tradable Bits和Iwipa类似,提供一系列HTML编辑器应用。

MyCalendar

排名:12

每月活跃用户:18400000

热门应用:MyCalendar Birthdays(MyCalendar生日,18400000)

MyCalendar提供的生日提醒应用对于老年人来说十分实用。

Playdom

排名:11

每月活跃用户:18774408

热门应用:Gardens of Time(时代花园,10100000)

Playdom作为全球第三大SNS游戏开发商,Playdom当前仍是MySpace最流行游戏的开发商,同时也是Facebook的主要游戏开发商。Playdom创建于2008年,成立仅2年半的时间就在2010年被迪斯尼公司以5.632亿美元价格收购,迪斯尼公司另外还提供最多2亿美元的业绩奖励。

6waves Lolapps

排名:10

每月活跃用户:19536295

热门应用:Ravenskye City(Ravenskye市,7400000)

社交和移动游戏开发商6waves Lolapps目前在Facebook上有一些发展迅速且被看好的游戏,但相比Zynga并无创新之处。

King.com

排名:9

每月活跃用户:21840000

热门应用:Bubble Witch Saga(泡泡魔女佐贺,8200000)

英国休闲游戏公司King.com登陆社交网站Facebook前,即已在在线休闲游戏市场中占有相当的比重,它的网站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比赛系统,可以让他们与朋友或陌生人进行互动,通过获胜得到游戏积分,在King.com排名前十的游戏中有八款是内部研发的产品,它们占据了这十款游戏的用户体验次数的8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