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观智库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2011年第3季度Android市场份额近60%

2011-11-15 11:03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2011年第3季度Android市场份额近6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激战北京

11月4日,“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正式迎来首场复赛,从北京赛区初赛19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8支晋级队伍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最后的大招 三星将对Note 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宁愿把三星Galaxy Note 7当平板来用的朋友绝对真爱粉,不过下个月起这手机或许只能作为收藏品啦。自三星进行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以来,事情进展一直不是很顺利,全球仍有不少“死忠”对Note 7不离不弃。这着实让三星方面感到很伤脑筋,用尽各种方式来解决“boom 7”这祸患。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正准备联合全球运营商对三星Note 7用户出狠招,决定对它进行远程的断网限制。目前,三星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三星Note7爆炸后遗症升级 部分航空公司封杀所有三星手机

据外媒报道,随着媒体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件事带来的后遗症也开始升级了,美国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将三星所有的手机都列入了黑名单,严令乘客不得在飞机飞行途中使用任何三星手机。有媒体报道称,对于三星来说,现在的公共关系问题已经不再局限于Galaxy Note 7了。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已经证实,美国航空和德尔塔航空的部分航班已经强制性要求三星手机用户在进入机场时将手机关闭,并且不得在飞机上

HTC与千寻位置携手 为手机提供更精准的定位服务

近日,HTC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千寻位置”)在宏达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签署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这项合作意味着,未来一年内,HTC在大陆市场发布的所有手机,都将内置千寻高精度定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高精度定位手机方案,推动相关技术创新和产品落地,并联合地图导航等与LBS领域相关的应用开发商,共同打造基于高精度定位的业务生态圈。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