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广告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在线广告公司AppNexus办公环境探秘(组图)

2011-11-04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编译:于2007年成立的AppNexus是美国一家在线广告公司,主要提供在线广告技术、数据和分析,微软和Ebay等公司可以利用这些服务来销售在线展示广告。被美博客列为20家最值得关注的纽约创业企业之一,也被评为了2011全球最具价值创业公司之一。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奥克里(Brian O’Kelley)表示该公司已实现盈利,预计将在2012年首次公开招股(IPO)。近日有外媒对这家公司的办公地点进行了探访,让我们一起跟随媒体深入内部来了解这家发展迅速的科技公司。

位于纽约第23大街,与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零售商美国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相邻。

大堂摆满了一些有趣的事物,像这些孔雀一样。

漂亮的电梯。

有一个巨大的橙色欢迎标语指向办公地点。

前台接待处。

每周一次的公司会议,让员工展示目前的项目进展。

一个动感十足的活动日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职场人不得不拥有的办公神器:亿图脑图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中,高效的工作方式和出色的沟通能力是成功的关键。为了满足职场人士的需求,在亿图脑图MindMaster最新版本v10.9.0中,推出了一项令人振奋的新功能: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立即下载亿图脑图MindMasterv10.9.0,体验这一令人惊喜的功能,提升您的职场效率,展现专业形象。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即刻上线“友友地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OpenAI将在都柏林开设办公室,扩大欧洲市场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即ChatGPT背后的公司,于近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内设立办公室,选址在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标志着OpenAI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显示了公司对欧洲市场的增长兴趣。”OpenAI的扩张计划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和竞争,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办公室在欧洲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榜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应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