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Hulu最新资讯  > 正文

Hulu付费用户数已超百万 提前达到年底目标

2011-09-22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视频网站Hulu的首席执行官Jason Kilar于本周三在高盛举办的投资者会议上宣布,其网站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的付费用户。在今年早些时候,Kilar曾预测Hulu将于今年年底达到100万的付费用户数,而网站目前就已经超过了此数目,可以说是提前实现了年底目标。

Hulu以免费提供电视节目而著称,是美国广受欢迎的视频网站之一,该网站的目标是让人们用“最简单的方法以最佳体验看到最高质量的视频”,其简洁优雅的设计和无以伦比的用户体验出自技术团队的精心打磨:呈现在人们眼前的优质视频都是经过专人挑选、上传、测试,可以选择是否添加字幕,并能把浏览窗口放在桌面的任意位置。

Hulu于去年11月推出付费服务,并增加了更多来自包括Viacom和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Miramax在内的合作伙伴的节目。Kilar表示用户更喜欢Hulu、Netflix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库内容,是因为网站可以与影视节目创作公司在各自财务模式的约束范围内达成交易协议。Kilar在高盛投资者会议上发言称今年公司将在内容方面投资超过3.75亿美元,而此前Kilar曾预计今年公司的营收额将达到5亿美元。

考虑到可能会影响到自身与付费电视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一些影视节目创作公司不愿意在美国与Hulu达成大的交易,尽管CBS公司与Hulu在日本达成合作协议,但其管理者仍表示对此次合作保留谨慎的态度。对此Kilar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与所有影视节目创作公司的合作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