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副总裁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产品副总裁Figueroa离职 曾为微软高管

2011-09-07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7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在雅虎产品开发部门任副总裁一职的Bobby Figueroa日前宣布将辞去职位离开公司,他的同行Dev Patel也在几个星期之前离开了雅虎。

Bobby Figueroa于2010年1月受聘到雅虎担任产品管理副总裁一职,他曾是微软的高管,与微软公司负责MSN通讯服务和用户平台集团的全球副总裁Blake Irving一起工作。还曾就职于谷歌,帮助谷歌对双击(DoubleClick)的技术进行深度整合。鉴于被广泛认为在推出新产品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雅虎希望通过聘请产品方面的高管帮助实施公司的产品战略。

由于日前传出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已经卸任的消息,所以Figueroa的突然离职被外界看成是跟随了巴茨的步伐,但也有人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巧合。据悉,雅虎目前成立了一个执行管理委员会,并指定了一家猎头公司寻找下任CEO。(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