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入股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入股金山网络细节披露:与经纬共同注资

2011-08-26 08:21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入股金山网络细节披露:与经纬共同注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向今日头条索赔9000万元 因认为后者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旺链CEO受邀参加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企业家座谈会,共话行业发展

2019 年 4 月 21 日下午,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于上海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基地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协会召开的第十一期闭门活动。特邀嘉宾金融专家原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负责人王长河、水到渠成首席智库专家及水到渠成产业研究院院长魏雪飞、承方投资王磊、专委会法务专家孙立增等出席了座谈会。旺链科技荣幸受邀参加了本次闭门座谈会。CEO刘涛先生与特邀嘉宾及其他受邀嘉宾对区块链应用落地发展及区块链技术突破创新?

苹果再次因涉嫌滥用其应用商店控制权而遭到指控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再次遭到审查,因为有屏幕时间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商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投诉它滥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权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高盛 CEO:与苹果合作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数月内上线

据 CNBC 报道,高盛 CEO 大卫·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称,高盛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Apple Card 信用卡由 Mastercard 负责支付处理。苹果在发布时表示,Apple Card 将「没有滞纳金,没有年费,没有国际费用,也没有超额费用」和「更低的利率」,不会因欠款而受到处罚。

智米CEO苏峻:中国创新环境最好 产品创新有无限可能

近半年来,资本市场迎来深刻变局。当找人、找钱似乎都变得不是那么容易的时候,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往往能够更好地适应环境,获得逆势增长的能力。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独角兽企业,智米科技借助爆品制造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对这项议题有着自己的实践经验。 4 月 22 日至 24 日,第 12 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敦煌举办,智米科技CEO苏峻博士出席,并就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行业

三星折叠屏手机取消中国区发布会 称系场地原因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 4 月 21 日下午,三星中国临时通知媒体取消了原定于下周三在上海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三星中国方面公关人士解释因场地原因推迟,并且表示推迟时间待定。

摩拜单车联手设计师将单车废弃零件变成创意家具

今天,摩拜单车官方公众号公布了 5 款富有创意的家具产品,包括变躺椅、立式灯、茶几、桌面整理架、烛台,有趣的是这些家具都是用单车零配件做成的。据悉,这五款家具是摩称联手德国柏林的YUUE产品设计工作室打造的,全部利用摩拜单车的零部件再造。摩拜表示,那些完成出行使命的摩拜单车,在退役之后经过回收、拆解、再利用。单车上的零配件将会“变废为宝”,以全新的?

优必选钢铁侠MARK50机器人迪士尼旗舰店线下首发 科技赋能产品创新

随着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终章《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席卷全球,国内上映第二天票房就突破 10 亿,电影周边产品也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畅销品。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必选推出的首款钢铁侠MARK50 机器人,在迪士尼商店线下首发,进驻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及迪士尼商店?兴业太古汇店。 图为优必选与迪士尼代表共同启动钢铁侠MARK50 机器人迪士尼旗舰店线下首发 本月初,这款沉浸式 AR 互动钢?

一起来捉妖妖怪资质怎么改 修改妖灵资质方法攻略

一起来捉妖中是可以修改资质的,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进行修改资质,毕竟资质太低的妖怪是没什么培养价值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金源米业与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据顺丰发布信息显示,香港米业供应商之一金源米业与顺丰共同成立合资子公司GS EXPRESS,将共同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建立越南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为越南市场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