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第三方应用“微博AIR”被盗用 现已正常使用

2011-08-0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在登陆新浪微博第三方应用“微博AIR”时,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经查询发现,该应用已被停用。微博AIR开发者@老虎威 透露:微博AIR由于恶意攻击被暂停使用,将更新下一代版本。

微博AIR是由老虎威开发的,基于Adobe AIR平台的新浪微博桌面客户端,并支持Windows、Mac、Linux等操作系统。目前共有200多万人使用该应用。

无法登陆微博AIR的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留言。据了解,从昨日晚间开始,就已经出现无法登陆情况。查询该应用时显示:“该应用已被停用,暂时无法使用”字样。

(编辑注:微博AIR于8月3日更新至1.4版本,目前已恢复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