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与LG合作 明年推出55英寸OLED电视

2011-07-26 12: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报道:据外媒透露,在彻底捕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市场后,苹果公司可能将其目光投向电视产业。据来自Smarthouse的报告称,苹果公司正计划在201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55英寸的OLED电视,此款电视将能够通过IP网络提供音乐、视频和电视节目。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与LG Display商讨苹果电视采用新的55英寸LG OLED显示面板的相关事宜,LG Display是目前世界第一液晶面板制造商,隶属于LG集团。分析表示,如果苹果计划推出一个集成的电视,那么LG将是最合乎逻辑的合作伙伴。LG已经为苹果的iPod Touch和iPhone配备Retina屏幕,而且苹果采用Thunderbolt接口和Mac进行连接的27英寸显示器也离不开LG。其他OLED制造商并没有像LG一样与苹果有这样密切的合作关系,而另一家主要的OLED面板制造商三星与苹果因专利权纷争而使双方关系恶化。此外,LG刚刚宣布计划在2012年年底生产限量版的OLED电视,更引起外界的猜测。

不管怎么样,开辟一个新的市场,无疑将有助于提高苹果的市值,鉴于当前OLED显示面板的价格较高,估计苹果电视的价格不菲,但相信苹果肯定会有一些高科技的创新,在颠覆行业传统的同时,吸引消费者购买。(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