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网页设置黄色警告 保护用户谨防恶意软件

2011-07-20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报道:根据谷歌官方博客最新一篇名为“使用数据,以保护人们免受恶意软件危害”的文章,谷歌表示,最近在其一个数据中心上进行日常维护时,发现存在一些不寻常的搜索流量,通过多家公司的安全工程师协作,确定出现这种行为的计算机感染了恶意软件,而被恶意软件侵入的电脑会对谷歌造成干扰。

于是谷歌决定使用自己的数据来检测病毒,如果用户的电脑被一具体形式的恶意软件感染,谷歌网页搜索结果的顶部便会出现黄色警告通知,对于如何修复计算机,谷歌也给出了三点建议:1. 安装或更新防病毒软件;2. 使用最新的防病毒软件或反间谍软件扫描系统;3. 帮助谷歌了解新形式的恶意软件。

有用户表示,一个主要的搜索引擎在其网页上显示明显的恶意软件警告,这种情况并不多见。(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