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7月20日将挂牌上市 预计估值达9亿美元

2011-07-18 11:40 · 稿源:资讯索引
《迅雷7月20日将挂牌上市 预计估值达9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估值,这两点几乎没有人跟你说过

估值直接跟信任有关。估值跟融资,最底层是投资人相信不相信CEO说的话。阿里的蔡崇信,中午我碰到他的时候,他永远不会自己吃午餐,永远跟一个投资者吃午餐,有二级市场的基金经理,也有VC。还没有融资需求就开始建立这种信任关系,才是一个聪明创业者做的事情。

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Costolo)认为,“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的前景光明,100亿美元的估值不无道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已经同意以10

哪个迅雷破解版最好用?快点进来看看吧!

最近在跪求大片资源的时候总有同事说,“我在XXX找的迅雷破解版,特好用!”说得我这种“非洲人”心理痒痒的。今天闲来无趣,我就随意搜索了一下。结果跳出来数不清的破解版本,真的是眼花缭乱,于是抱着小白鼠精神,我就去靠前的几个网页都试了试。结果我这趟小白鼠之旅好像不太愉快。问题一:压缩包里面都什么鬼?很多破解版下载的时候都是压缩包,解压缩以后打开的东西让我一言难尽。什么葫芦娃、孙悟空、黑猫警长……感情是喊?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正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5亿美元。

迅雷不过愚人节,1.3亿把迅雷看看卖了!

迅雷今日宣布,计划以人民币1.3亿元的对价将迅雷看看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包含所持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视频网站需要烧钱买版权,买到之后又未必赚钱,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所以对迅雷来说,甩掉迅雷看看这个包袱,对迅雷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3D播播主办,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火热招募中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在这股科技热潮被迅速点燃的背景下,360度全景视频行业持续升温,由国内首家泛VR娱乐聚合移动平台3D播播主办的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已于4月15日开启,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   

如果YouTube估值800亿,Netflix可能被低估

据报道,YouTube被分析师们估值700到900亿美元。他们称YouTube有“大资产权证大估值”的700-900亿的销售预期。尽管收入增长加速,YouTube的运营模...

迅雷遭诉讼反咬广告主 称其供盗版视频

今日,2009年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视频峰会在北京召开,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出席了本次会议,优朋普乐和乐视网总裁在均在会议的演讲中向迅雷的盗版行为发起正式宣战。

迅雷业绩持续增长 区块链让共享计算更具商业价值

日前,迅雷发布了2018年Q4季度和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去年Q4季度,迅雷营收为4,230万美元。2018年迅雷总营收为2.32亿美元,较2017年增加了15.0%,这也是迅雷自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值得关注的一则数据是,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29.6%;互联网广告收入为2,780万美元,同比增长23.6%。在迅雷的各项业务营收中,除了会员业务收入的平稳增长外,共享云计算的表现非常抢眼。短短三年时间,迅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