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违规被台北市政府罚款100万台币

2011-06-27 21:1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违规被台北市政府罚款100万台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告:亚太地区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开支将在2022年达到24亿美元

IDC预计区块链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不含日本)的开支将达到5. 238 亿美元,相较于 2018 年的2. 848 亿美元增幅达83.9%。

感受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魅力 三星Galaxy A系列多款新品长沙亮相

长沙,是一座历史之城,橘子洲、岳麓书院、爱晚亭都留下中国伟人毛泽东的革命足迹;长沙广纳古今美景揽岳麓之神韵,怀湘水之灵秀;惊月亮岛之不群,羡天心阁之浑厚;长沙还是一座时尚动感之都,美食之城。湖南卫视、快男超女风靡全国。长沙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购物中心人来人往。4月17日,三星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的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并同时在全国23城举办了三星GalaxyA系列新品品鉴会?

现代起亚汽车将利用区块链技术防止黑客攻击

现代起亚汽车表示开发通过智能手机调节电动汽车性能、效率、驾驶感等的电动汽车调准技术,准备将该技术用在日后推出的新型电动汽车上。

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显卡性能排行:N卡霸榜 最强A卡仅排第8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 2019 年Q1 季度显卡性能排行榜,同时罗列了当季最受欢迎显卡TOP10,近期打算入手显卡朋友不妨作为参考。

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3亿元 净利润12.6亿元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 3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 6 亿元,同比增长27.9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8. 36 亿元,同比下滑6.78%。

哥伦比亚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成加密货币销售点 并安装了ATM机

4 月 17 日,该交易所宣布库库塔最受欢迎的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安装第二个数字货币PoS终端和加密货币ATM机。

华为P30 Pro斩获手机摄影“奥斯卡”,强悍拍照能力令国内外惊叹

前不久,万众瞩目的华为P30系列手机终于和大家见面,其搭载的超感光四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暗光拍照体验。得益于强大的拍照实力和出色的外观设计,华为P30系列手机收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其中,国内媒体PConline将华为 P30 Pro称为“手机拍照领域的天花板”、IT之家更评价“论暗拍,能打过P30系列的一个都没有”。备受外媒好评 超感光四摄“见所未见”实际上,华为P30系列手机不仅在国内广受赞誉,国外也广受好评。华为P30巴

大连市公安局:君融贷董事长涉嫌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手机淘宝“淘宝吃货”频道正式上线

今日,“淘宝吃货”频道在手​淘正式上线。淘宝吃货将发力升级供给侧,推出一系列商业赋能计划:今年发布 150 个城市美食地图,与全球 500 个美食产业带达成战略合作,帮助超过 500 个全球食品品牌在 3 年内实现万亿级销售额。

WPS for Mac正式登陆 Mac App Store 掀简约办公新潮流

北京时间 4 月 17 日晚间消息,经过一年多时间精心打磨,WPS office for Mac版目前已经正式登陆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所有用户均可免费下载使用。 “基于macOS 的众多特色功能、操作更人性化、超强兼容性、安装体积小、云端实时备份”等硬核指标成为该版本在此前接受评测时,被提及最多的优势。 “我们填补了WPS在苹果生态的最后一块空白,使得苹果全平台用户均可以享受高效轻松的智能办公体验”,WPS for Mac版产品负责人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