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T龙门阵最新资讯  > 正文

IT龙门阵实录:酷米孔中谈儿童互联网产业

2011-06-22 15:09 · 稿源:TechWeb

《IT龙门阵实录:酷米孔中谈儿童互联网产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嘉宾:第二的问题就是您怎么看儿童移动互联网的改变?就是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比如说因为移动互联网产业已经形成一个趋势或者潮流了,但是PC时代可能还要延续一段时间,如果说儿童产业非常大的话,但是儿童视频产业不一定大,它只是其中的一个领域...

我觉得暑假过1000万、1200万是没问题的了,从用户群体来讲,要看跟谁比跟优酷每天的用户量是不能比的,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儿童产业我觉得用户规模还是够的,虽然不是满足这个,中国现在7000万儿童上网用户我觉得不止,当然淘米做了很大的贡献,所以要看怎么看怎么比,儿童产业这个话题,大家一定要问大还是小,要看跟什么比用什么方式来比?比如说卡酷应该能进入中国卫视的前10名,但是卡酷的广告收入跟其他的差很远,都是千万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