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人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搜搜推出“搜人”服务 与腾讯朋友打通

2011-06-0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腾讯搜搜推出“搜人”服务,在soso.com上搜索人名,将体现出人名的人年龄分布、行业分布、地区分布、性别分布等,人名数据则来自腾讯朋友。

搜搜“搜人”与腾讯朋友结合,如果该名字的人注册了腾讯朋友,那么在搜索结果里就会提示腾讯朋友有多少人也叫该名字,并且用图表的形式展示该名字的人分布在哪些年龄段、所处行业、地域和性别。

腾讯朋友用户如果不想被搜索到姓名,可在朋友页面中进行隐私设置,即点击“设置——隐私设置——互动搜索——搜索方式”中选择“不允许别人搜索到我”。

腾讯朋友互动搜索设置(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据了解,“搜人”是搜搜“社区化搜索”战略布局体现。据搜搜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社区化搜索概念下,搜搜将整合论坛、SNS社区、微博等社区平台,引入社区特性的数据,以打造搜人、分享等具备社区化、个性化的搜索体验。搜搜开始全面推进其社区化搜索布局,以在未来的社区化搜索中占得先机。(郭郭)

人名年龄分布(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人名行业分布(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人名地域分布(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人名性别分布(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