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入选《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

2011-05-03 19:33 · 稿源:腾讯科技

《马化腾入选《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财富杂志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财富》(中文版)杂志近日正式发布了“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居首,网易CEO丁磊及分众传媒江南春分列二三...

马化腾居《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榜单首位...

“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39岁),居本次榜单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在2010年公司收入达到56.6亿元的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丁磊(39岁)...

《财富》(中文版)今年首次推出的‘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岁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再获认可!每日互动品牌营销实践入选2024数商典型应用场景“乘数

    价值释放,场景为先。2023年年末,国家数据局等17部门联合印发《"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并提出到2026年底打造300个以上典型应用场景。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基于自身数据能力和行业经验,持续推动数据要素在各垂直行业落地,致力于深化数实融合、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在刚刚举办的2024未来数商大会上,每日互动与蒙牛集团合作的「大数据赋�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福宝还不满4岁不能谈恋爱:尚未达到性成熟阶段

    “福宝”即将在姜爷爷的陪伴下踏上归途,返回祖国的怀抱。针对众多粉丝的关心与疑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根据他过去照料回国大熊猫的经验,适应期短则可能只需1~2个月,长则可能需要7~8个月甚至更久。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货拉拉司机为4岁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

    3月28日,货拉拉公司向货车司机徐永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以表彰他的“善举”。三天前,3月25日,33岁的徐永红在苏州大学附属第 一医院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成为苏州市第2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徐永红的捐献对象是一名年仅4岁的血液病患儿,得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已成功移植,让一个小女孩重获新生,这个朴实的汉子既欣慰又骄傲:“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生�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今天是小米14岁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是小米公司14周岁生日。14年前的今天,雷军和初创团队的13个人一起喝了碗小米粥,在中关村一个很小的办公室,开始了创业。在小米手机十周年之际,雷军还宣布退还小米手机1的收入,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轰动一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