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狐4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狐4浏览器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

2011-03-19 17:03 · 稿源:资讯索引
《火狐4浏览器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Phone个人热点功能被诉侵权 专利来自中国公司

美国企业WiNet Labs起诉了苹果,指控iPhone和iPad中的“个人热点”功能侵犯了其一项网络技术专利。

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上线试运行

:​昨天,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这也是国内首个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据介绍,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首次将区块链技术与跨境贸易各业务环节应用系统有机结合,构建可信的业务链条,组建跨境贸易区块链联盟,打造拥有贸易方、金融方、物流方、监管方及其他服务方的区块链平台,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营造信任、便利、高效、可追溯的贸易环境,逐步形成贸易便利化新生态。

制约区块链发展的“痛点”

所有的起源都来自于此,中本聪和KK不约而同在不同时光中看到了区块链技术伟大的价值,我看《失控》一书时,时常怀疑KK就是中本聪本人,否则不可能理念如此的相近,倘若KK没有成功预言区块链,他的伟大和睿智足以在互联网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国国会致函谷歌CEO:询问追踪数据库相关信息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民主和共和党负责人周二致信谷歌CEO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表达了对Sensorvault数据库包含数亿台设备精确定位信息的担忧。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骑卡组介绍 73.53%高胜率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骑卡组要怎么玩,机械骑卡组的构筑和使用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73.53%胜率的机械骑卡组介绍。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教你直接恢复到手机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以前在手机上删除的短信能恢复吗?在删除短信的时候不小心把重要信息也给误删了。那么,在手机上能恢复以前删除的短信吗?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一篇图文教程。方法一:借助iTunes恢复删除短信iTunes是很多苹果用户都熟悉的备份、恢复数据的工具,下面我们借助他来恢复我们删除的短信。先准备好工具:由于iTunes本质是个电脑软件,所以我们需要先将iTunes下载安装到电脑上,然后拿数据线将手机

全球首款双面屏手机Yota Phone公司宣布破产

自2016年以来,Yota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持有及向集团特许使用与Yota相关的知识产权。集团已利用这些特许知识产权开发出了新版Yota Phone,即Yota 3,该产品已于2017年10月底在中国成功推出。

讯怡电子科技公司发布避免OPPO手机误充措施

随着电子科技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每一个人的手中,智能手机带给人们便利,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包括语音通话、文字信息以及视频通讯、银行转账、微信支付等等,还可以随时上网,某种程度上智能手机几乎实现了电脑的所有功能。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智能手机软件的支付安全问题,用户一不留神就被手机软件“强制消费”了。近日,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有效避免OPPO手机

荣耀20i手机多少钱?荣耀20i各版本配置及价格一览

4月17日华为荣耀手机公布了旗下20i系列的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及配置分别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公布的荣耀20i系列手机的价格配置。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