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影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雨林木风旗下115网盘融资过亿 或将分拆上市

2011-03-14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传雨林木风旗下115网盘融资过亿 或将分拆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雨林木风旗下网盘服务提供商——115网盘正在筹备融资,金额过亿元...

雨林木风旗下115网盘已升级为以个人网络应用为中心的云存储开放平台,雨林木风还研发了115网盘客户端(优蛋),用户借助优蛋可批量上传、断点续传大文件资源并可轻松管理网盘文件...

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旗下拥有114啦网址导航、915手机网、YlmfOS、115.com、绿色下载吧、雨林木风交流论坛、东莞生活门户769等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10115元 上海薪资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聘薪酬报告,第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每月10115元。在地区方面,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位居首位。长三角城市的薪酬继续上涨,苏州、合肥和杭州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7%、1.7%和1.6%,分别位列第三到第五位。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 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AI生成的证件照模板越来越受欢迎,其中美式复古证件照和韩系证件照最受欢迎。在剪映APP中,用户只需选择“剪同款”并上传自己的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美式证件照。从这一点来看,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因此剪映的AI证件照和AI写真特效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 36款游戏上半年流水曝光:14款流水过亿,3款花上亿买量

    没想到越来越卷的SLG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这是我观察上半年游戏流水后的第一个想法。随着上市游戏公司的半年报陆续发布,部分公司也公布了旗下主要游戏的流水数据。做游戏已不容易,做爆款又哪有那么简单。

  • iPhone 15上市日当天,苹果在这个国家遭遇大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当地时间周五,就在iPhone15正式在法国上市之际,苹果公司法国零售店的员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以抗议工资和工作条件。这是苹果在法国遭遇的最新麻烦,此前该公司的iPhone12被指辐射超标,被迫停售。歌剧院广场门店是苹果在巴黎的三家零售店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