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农业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颁奖盛典

2011-01-26 00:21 · 稿源:茶叶门户网

《第七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颁奖盛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1年1月8日至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农村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农博网共同承办的“2010中国农村信息化年度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颁奖盛典”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召开,政府主管领导、知名农业信息化专家、电信运营商、金融投资机构和农业网站负责人等600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以“传承茶文化,助力茶企业”为宗旨的茶叶门户网(www.fjcha.com)从众多网站中脱颖页出,一举夺得“2010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农副类10强)”大奖...

茶叶门户网CEO苏秋水(左三)与“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农副类网站十强负责人及颁奖嘉宾合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茶叶门户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大赛通知】第五届中国业互联网大赛参赛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定于2023年9月-12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未尽事项请登录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第十女性商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雍禾医疗亮相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以独到眼光前瞻时代布局

    6 月 2 日, 2023 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植发行业一年一度集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于一体的重大会议,国内知名毛发领域专家、多学科研究学者及优秀行业代表均出席参会。作为承办方之一的雍禾医疗,带着“好医生·一人一案”的全新品牌战略亮相,聚焦广泛关注。其CEO 张玉先生亲自出席,带来了《毛发产业存量与增量博弈的大变局时代》的行业�

  • 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 “药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慧谷农业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