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Godaddy史上的.info域名只要$0.49送隐私保护

2010-12-23 11:17 · 稿源:便宜米吧

《Godaddy史上的.info域名只要$0.49送隐私保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7月VeriSign上调了.com\.net的域名,随后.biz的域名管理机构Neustar Inc.也宣布将在明年4月份上调.biz域名的价格。本月18日,又一个域名管理机构Afilias也宣布其管理的.info域名将在明年7月1日上调域名价格0.67美元。不知道是不是收到info域名即将涨价的原因,godaddy在2010这个圣诞节开始疯狂促销.info域名,推史上最便宜的.info域名优惠码,.info域名只要$0.49每个,并且赠送隐私保护,价格已经便宜的离谱了,并且经便宜米吧验证是支持支付宝的,至于有效期目前不清楚,将以各位抓紧入手。 优惠码/Coupon:gda1256 优惠内容:购买5个以上.info域名享受每个域名只要$0.49,并且赠送隐私保护,支持支付宝付款 Discount Detail:Register 5 or more new .INFO domains for just $0.49* each! (first year registrations) 有效期:未知 Expire:UNK...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便宜米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