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硬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创新院Everbox网盘今日上线公测(图)

2010-12-03 09:12 · 稿源:TechWeb

《盛大创新院Everbox网盘今日上线公测(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盛大创新院Everbox网盘今日上线公测(TechWeb配图)...

由盛大创新院研发的网盘产品Everbox(www.everbox.com)今日正式上线公测...

EverBoxWindowsPC客户端适用于WindowsXP、Vista和Win7,至少256MBRAM,100MB磁盘空间...

支持数据同步客户端:安装EverBox后,您所需的文件都将自动同步到设备上,您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手边的任意一款设备访问文件了...

在线浏览图片:EverBox支持在线浏览图片功能,几乎支持所有常用的图片格式,操作简单、便捷,并支持自动播放EverBox当前目录中的图片文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网盘推出AI创意生成工具“超能画布”

    百度网盘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画布”的AI创意生成工具,专为人像摄影量身打造。这款工具凭借其独特的图像大模型和智能人脸融合算法,让摄影师们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创意的无限延伸。超能画布还提供了灵感联想、风格模型、追加风格、高级设置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 全民免费送校服 《剑3》雾海寻龙资料片今日公测

    雾海寻龙,蓄势待发!回忆起与侠士们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多少触动心弦的感动瞬间历历在目,这里有暖人心脾的爱心故事,也有至诚至性的珍贵情谊。所谓“千载难逢”,是《剑网3》从手绘版、重制版、旗舰版,再到即将迎来的全平台互通,在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之中迎来了一轮新的变革。满怀感谢之意,铭记群侠鼎力相助之时,正是有了侠士们的不断支持,如今的我们才能

  • 韩寒《飞驰人生2》播定档:4月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在公园偶遇大爷友:树皮被得溜光水滑

    一名男子在公园偶然遇见了一位正在精心盘树的大爷,一问之下得知,这位大爷已经坚持不懈地盘了四年之久,硬是把一棵树盘得溜光水滑,令人叹为观止。这位大爷的盘树技艺,不仅让人感受到了他对树木的热爱和呵护,更展现了他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耐心。让我们为这位大爷点赞,也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学会放慢脚步,去发现身边的美好和感动。

  • 不再依赖高精地!智己无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小米 Redmi Turbo3今日开售 售价1999元起

    备受期待的小米RedmiTurbo3手机正式开售,其出色的性能与丰富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仅为1999元,性价比极高,定将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手机还拥有IP64防尘防水、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NFC、红外、Wi-Fi6增强版、蓝牙5.4等多种实用功能。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