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杨致远最新资讯  > 正文

杨致远或出售价值4050万美元雅虎股票

2010-11-17 20:16 · 稿源:腾讯科技

《杨致远或出售价值4050万美元雅虎股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三方信托公司有权自行决定什么时候出售和出售多少股票以及如何处理这些股票...

这个保密信托将遵守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10b5-1规则条款和作为补充规定的雅虎10b5-1交易计划政策条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河南三蹦子已卖爆20多国 售价可高达1万美元

    河南省的一家企业生产的电动三轮车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成功,被称为“三蹦子”。这款车在国外广受欢迎,甚至被外国人称为“顶流”,在美国等国家售价高达1万美元。跨境电商的发展也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更多机遇,让中国制造在海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 7999元起 联想YOGA 27 2024一体机上市:可选RTX 4050独显

    联想YOGA272024一体机目前已经上市,售价7999元起。联想YOGA272024一体机,以独特的珠宝设计语言,辅以水月银的典雅配色,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高级与精致感。左面则有一个USB3.2Gen2Type-A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口。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项碰撞标准、1050 项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 贾跃亭差点失去美国总部大楼 FF拖欠100万美元租金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其房东、南加州房地产公司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达成协议,只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继续留在其洛杉矶总部大楼。如果法拉第未来违反了任一条款,雷克斯福德有权触发48小时的付款要求。由于法拉第未来并未支付这笔款项,房东打算将该公司驱逐出去。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50万粉带货3000,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雷军30天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