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Gmail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 加盟创业孵化公司

2010-11-13 11:03 · 稿源:资讯索引
《Gmail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 加盟创业孵化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公司要让你知道创业公司股份究竟值多少钱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私有公司透明度缺失,创业公司股票交易市场规模很小。旧金山公司Equidate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像Uber、Snapchat这样的私有公司在法律上并不需要共享诸如估值、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的财务信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透明度的缺失是一种不小的危险。现在,私有公司股票交易市场Equidate计划揭开私有公司的部分财务信息的面纱。该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一表示,它将向公众免费公开私有公司相?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