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星防火墙对量子恒道报毒 称存在不安全因素

2010-06-22 1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消息:据热心站长透露,在访问自己网站时,发现瑞星防火墙对量子恒道统计报毒,提示用户将访问的网站可能存在不安全因素,根据这位热心站长提供的图片显示,在4913位访客中,全部选择了中止访问包含量子统计的网站。

有热心站长通过匿名投稿告知站长之家,称发现瑞星防火墙对量子恒道统计报毒,提示用户将访问的网站可能存在不安全因素,随后站长之家编辑访问了量子恒道官方社区,发现有多名会员就瑞星防火墙报毒一事发表了相关求助帖。

瑞星防火墙对量子恒道报毒(站长之家配图)

量子恒道官方社区用户反馈帖子(站长之家配图)

量子恒道用户提供的报毒图片(站长之家配图)

从量子恒道用户反馈数据可以看到,多台统计服务器下多个网站均出现了报毒事件。

目前量子恒道官方尚未就此做出正式回应,4月下旬Nod32也曾对量子恒道报毒,但金山毒霸工作人员表示属于误报(金山卫士社区使用量子恒道同样遭报毒)

据站长之家了解,瑞星安全人员在23号凌晨对瑞星个人防火墙进行了升级,目前相关报毒已不再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