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7月底改用10086.cn新域名

2010-05-12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移动7月底改用10086.cn新域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移动,请给我一个说法

中国移动客户向中国移动支付了足额的服务费用,由于中国移动的原因,客户没有得到应该得到的正常服务,中国移动是否应该部分退还客户已支付费用以弥补客户的经济损失? 中国移动给予客户的承诺没有兑现,中国移动是否应该实事求是的更改承诺内容?

域名筹划与申请要特别注意的小细节

您可知道一个好名字可以让用户记忆深刻,节约了大量的广告费用? 搜索引擎的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域名难以记住,所以大家都需要用它来重新寻找网址。 您可知道一个域名的价格最低多少可以拿到?

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召开精准扶贫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为了深入贯彻新时代下党中央及国务院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国移动签署的《互联网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要求,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协同中国移动集团扶贫办公室,于 11 月 15 日在昆明召开了中国移动精准扶贫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来自 25 个省的百余位一线扶贫工作者与中国移动专家共同分享了各地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并针对信息化扶贫攻坚工作的新领域、新模式等课题进行了探讨,为打赢脱贫攻

多类域名百媚生,注5年送100元10年送300元

互联网上,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类似顶级域名注册商联动天下com29.9元,.cn19.9元的诱惑,然而当我们继续探索域名界其他资源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海阔天高,还有很多还没发掘的宝藏。为了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这些与众不同的域名,联动天下将这些域名划分为“三宫”:品牌保护,国别域名,行业应用。不但让这些域名展现属于自己的风华,还携手京东,只要一次性注册5年送100元,10年送300元。

域名投资者看淡.ASIA:延长先锋期也没用

部分中国域名投资者认为,DotAsia延长.Asia先锋注册期,并不会刺激国内用户注册.Asia域名。 近日,.Asia注册机构DotAsia宣布,将.Asia的先锋注册期延长至9月10日。该机构希望以此打压域名投资,鼓励使用.Asia域名。对此,国内一些域名投资者则并不看好这些调整以及.Asi

检查下你的域名,看看你的域名100%属于你吗?

最近不少站长反应,在交易以后,在转换代理以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域名的控制权。问题比较严重,也比较突出。今天这里做一个全面的域名检测活动。 域名的中国一级注册商: 请检查你的域名查看 www.whois.sc 、 www.xwhois.com 、 www.cnnic.cn 前面2个查询国际域名,后面

探索企业网站更新的方式

仔细检查从哪方面入手比较容易,无论哪种方式更新您的网站,目的是明确的,那就是让网站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中国移动“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

“我已经会写自己的名字,会认一些简单的汉字,而且还学会了普通话。我很喜欢‘语言扶贫APP’,它不仅方便而且还很实用,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普通话和汉字。”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上帕镇古泉村民丽玛组村民友里你说。 友里你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屡屡提到的“直过民族”的一员,“直过民族”特指新中国成立后,未经民主改革,直接由原始社会跨越几种社会形态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的民族,普通话基础薄弱。 为提升“直过民族

赋能行业应用场景: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C位出道

12 月 6 日,在广州举办的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5G smart hub “先行者一号”正式亮相,吸引了业界的密切关注。这款5G终端“C位出道”,有哪些特质?主要用途是什么?且让小编一一道来。 既有颜值,更拼才华 中国移动在本次大会上推出5G试验终端,业界早有预期。早在今年 2 月,中国移动就主导发布了“5G终端先行者计划”,今年 5 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在深圳成立“中国移动智能硬?

国内注册商对威瑞信域名提价看法不一

近日,美国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宣布提高.com和.net域名注册费用,对此国内各公司看法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