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将召开

2009-09-22 16:12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将召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省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启动,微巨知识产权参与政府课题实施

日前,由中山大学、广州微巨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微巨知识产权”)、广州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诚生物”)共同申请的广东省功能生物材料高质量专利培育项目,已成功立项,目前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在日前发布的《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 2019 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启动实施工作的通知》中,上述项目是由中山大学广东省功能生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牵头承担的省本级?

Copy from China:中国互联网模式开始输出海外

《南华早报》(SCMP)撰文指出,中国的互联网生态圈模式正越来越多地被全球各地复制。该国的互联网公司不断扩张在线平台和打造涵盖各类服务的超级应用的做法,正被海外的互联网公司所效仿,“从中国复制”日益流行。

知识产权纷争频发,创业公司究竟该如何应对?

文|李东楼最近两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当中的知识产权纠纷越来越常见。前不久引起广泛关注的搜狗与百度关于输入法的知识产权纷争还未彻底平息,最近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源科技)和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泰迪熊移动)这两家创业公司又在“智能短信”的相关知识产权方面产生纷争。根据媒体报道,小源科技近日以泰迪熊移动涉嫌抄袭其技术专利“正则表达式”为由,将其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

范特西:怎样收集论坛推广渠道网址

论坛推广是很多站长都采用的方法,关于怎么做好论坛推广,以及论坛推广的方法,很多文章都有介绍,比如推一把论坛里,站长网,牟长青等都有写文章分享。范特西今天就分享一下如何搜集论坛资源,从而保证你的论坛推广覆盖面最大化。

2018中国互联网 “创新物种”起源地

狭窄拥挤的雅加达市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的街道上,成群结队绿色头盔驾驶的“摩的”穿梭其中。每个头盔背面印有几个字母“GO-JEK”,这家在 2015 年 1 月上线的公司,分别在 2015 年 4 月和 2016 年 4 月推出外卖服务GO-FOOD和数字支付服务GO-PAY。如今的GO-JEK的业务范围已扩展至物流、支付、送餐和其他预约服务。在GO-JEK面世的一年多前( 2013 年 11 月),距离雅加达 5000 多公里之外的北京,美团正式上线外卖频道。在此后

国双知识产权团队喜获嘉奖 为研发创新做坚实后盾

1 月 12 日- 13 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 2018 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在京开幕,邀请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政府代表、知名法官、专家学者等出席,重点探讨新的变革时期中国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现场揭晓了 2018 年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国双知识产权总监王炜荣获“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称号,这

八戒知识产权推域名业务,商标之后要做域名服务第一?

域名作为增值最快的无形资产之一,和商标一起,是企业品牌建设的核心。近日,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针对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推出了域名注册和交易等业务,专注企业品牌建设,致力打造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推出域名业务,打造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据透露,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域名服务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上线,主要业务覆盖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域名备案、云服务器购买等,为需求终端提供域名注册、域?

做论坛有感:一个人做,真的好难

众所周知,一个坛子的兴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人气。 而提高人气,初期应该是增加论坛帖子的数量,多发些引人注意的信息,这应该是每一个做论坛的朋友都比较拿手的。 其次,就是持之以恒。 认真看过新人导读之后才发现,原创才是最最重要的,论坛的本质也在于此,论坛

中国互联网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本文以幽默诙谐的类似说书人的语气,向您讲述中国互联网四大天王的故事,编辑无涯推荐阅读!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正式启动

北京时间2018 年 12 月 15 日,由砍柴网、新智派、科技头条联合主办的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正式启动。「火焰奖」是由科技行业媒体砍柴网发起的旨在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在互联网领域业绩卓著、成长力强劲、对行业具有深刻影响力乃至改变了商业格局的互联网产品、企业及创业者等。「火焰奖」,寓意颠覆创新,向新而行,星火必将燎原!与往年相比,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火焰奖」评选活动,除聚焦于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