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疯涨挑战搜索技术 搜狗以质求胜引领潮流

2009-08-18 14:56 · 稿源:千龙

《网页疯涨挑战搜索技术 搜狗以质求胜引领潮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核心就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和研究...

搜狗搜索依托于其强大的清华技术团队的背景,使得用户体验在“绿色搜索”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

搜狗输入法和浏览器使用了搜狗搜索引擎的技术积累,同时它们也反映出了搜狗搜索引擎在理解用户需求方面的不断努力...

而搜狗深知搜索引擎脱离开优质的用户体验就意味着品牌的末路,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搜索质量说话,在网页疯涨的信息大潮中,是真正的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弄潮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