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诚信危机下选择接入商应更加谨慎

2009-07-03 13:46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诚信危机下选择接入商应更加谨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是价格因素蒙蔽了部分用户的眼睛,却忽略了服务与品质的重要性...

广大用户在选择接入商时,应首先看对方是否诚信、合法、规范,能否能持续经营,能否为客户提供一个稳定、安全、通畅的网络环境,即使是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也不能把价格作为选择接入商的唯一标准...

一般来说大型接入商在资金、技术、经验、人脉关系上都更有优势,能够应付突发事件,保证即使出现紧急情况,也能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有效保护用户的利益...

因此,建议用户在选择接入商前,应该对其机房环境及服务时间有充分的调查了解...

大型接入商一般每月都会有特价产品推出,例如中国E动网移动双线7月份的托管价格只要3980元,XEON3040双核服务器年租用价格只要6999元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诚信经营,双双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于近日联合发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和“共铸诚信企业”名单,通过活动评选出百融云创和百融云创全资子公司百融至信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持续耕耘服务和金融产业,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诚信经营、守正发展。于是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共同入选了“共铸诚�

  • 急需资金周转如何对?选择微粒贷,方便用轻松还~

    生活中遇到急事需要资金周转时,不少人选择使用信用贷款来解决问题。信用贷款凭借其方便、快捷和灵活的特点,为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帮助,比如朋友给我推荐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微粒贷,用来解决应急周转问题再合适不过了。就我亲身体验来说,资金周转选择微粒贷这类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真的靠谱,像微粒贷这么安全可靠又好用的产品可不多。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Meta版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 欢迎新朋友:畅写在线文档宣布接入UOS AI

    大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里大放异彩文档是自然语言最重要的载体之一,因此当大模型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智能文档成为率先迎来变革的赛道,也是最快推出面向市场的产品品类。统信软件正式发布UOSAI,宣布社区版接入大模型,并赋能了三款自研应用。随着UOSAI的逐步开源,希望更多第三方应用可以在我们的操作系统上直接调用大模型。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做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