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Q1美国互联网广告收入55亿美元 环比下降5%

2009-06-08 08:47 · 稿源:赛迪网

《Q1美国互联网广告收入55亿美元 环比下降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和普华永道上周五发表的报告称,2009年第一季度美国在线广告收入是55亿美元,比2008年第四季度的61亿美元减少了5%...

除了比去年第四季度小幅度下降之外,美国互联网广告收入自从2002年年中以来一直是稳定增长的...

你必须要有人在那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大厂财报透视:广告收入齐增,营销竞争加剧

    财报季刚结束,翻看各互联网公司2023年财报,“盈利”成了大家共同的主题词。大约两年前,互联网大厂纷纷降本增效、战略聚焦主业,如今成效显著——盈利成了核心,广告这一现金牛业务的关键性也就再次被凸显了出来,成为判断企业是否稳健的重要指标。虽然消费市场仍充满变数,但更好的营销效果、更优质的线上经营环境都会更为明确。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华为重回榜首!国内Q1手机销量排名公布 苹果大跌25%

    华为重夺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第一苹果则成为了前五中跌幅最大的厂商。根据统计机构Canalys的最新报告,2024年一季度华为出货量达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排名第二的是OPPOReno11系列,出货量达1090万台。华为完成了手机产品的全线迭代,并持续为市场注入活力。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 5亿个token之后,我们得出关于GPT的七条宝贵经验

    自ChatGPT问世以来,OpenAI一直被认为是全球生成式大模型的领导者。2023年3月,OpenAI官方宣布,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ChatGPT和Whisper模型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产品中。如果用例完全、详细,那么GPT实际上非常可靠。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