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银银联在香港推互联网支付业务

2009-05-20 09:57 · 稿源:资讯索引
《中银银联首次在香港推互联网支付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助力县域经济,网库单品产业互联网正当时

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是当前我国制造业发展的方向。不少城市被国家赋予了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定位,其中的县域经济则是最主要的参与力量之一。如苏州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城市之一,其工业产值就是主要由其下面的昆山、张家港、常熟等县级市所创造的。而在广大中西部,县域经济更是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基石,从新型城镇化和劳动力的回流等大趋势上可见一斑。面对当下制造业的升级转型的现状,县域经济该何去何从?中国经济的发展让?

技术解读:极光推送的设备唯一性标识 RegistrationID

对于 App 云平台系统,如何唯一地识别移动设备是非常重要的。否则每次用户在设备上卸载掉应用再重新安装,后端系统只能把这个用户当作一个全新的用户了。使用极光推送的开发者常常有这样一个问题:极光推送是如何来做设备的唯一性识别的。 Android 设备本身的任何标识都是无法直接用作设备唯一标识的。iOS 是系统强力限制被唯一识别的,目前唯一可以部分满足条件是 IDFA,但需要你的 App 本身的确嵌入了广告。本文将解析极光推送如

拥抱“互联网+数字货币”新时代,互融云推高效数字货币交易系统

如果说互联网已经改变或在继续改变经济、金融、社会等多方面的发展格局,那么数字货币将在这个基础上,再一次改变深层商业,形成“社会+经济+金融”的新模式。数字货币在互联网环境中产生,从小众的密码学爱好者向商业圈渐进,并融入互联网中的“信息通信技术+云计算”等高科技领域。诸多传统行业的原有市场交易模式受到数字货币这一新兴事物的挑战。新技术的出现,给整个社会带来安全环境下的极大便捷,把一切复杂的运营模式变得?

聚焦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吴雅楠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趋势

7 月 11 日- 13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届大会主题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家、创业者、行业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举办 20 余场特色论坛,其中 2017 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备受关注。据悉,本次“互金安全”分论坛将目光锁定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与风险防范”,由?

中国“互联网+指数”正式发布 数字经济消弭区域发展鸿沟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显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直接对就业的带动,还是对国民GDP的拉升,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都在不断提高。(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

《互联网新玩法,看医药行业如何举一反三?》

时光荏苒,过去的 2016 年中,由互联网思维引发的一系列“动作”不胜枚举。思维的改变与环境的更迭,让医疗医药流通领域对“互联网”的需求一并产生。平台级产品入驻医药行业,持续带来流量2016 年阿里健康、京东到家、百度外卖等平台级的产品相继入驻医药行业,在药品流通O2O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它们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的入驻,一方面优化了药店

我国互联网业将引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互联网企业通过引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就是对这些服务环节予以梳理,从设计开发、服务提供的源头加强规范,对服务响应、服务时间、服务作业、投诉受理实施标准化管理,改变服务人员处理客户问题随意性大、矛盾纠缠不清、责任模凌两可等问题,使售后服务实现体系化、标准

互联网之父在京谈网络未来:移动、扩展与沟通

8月17日上午,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谷歌公司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未来”论坛上,“互联网之父”文特·瑟夫发表主题演讲,总结能够引领发展趋势的互联网应用,对未来进行展望。在演讲中,他着重阐述了互联网在扩展、移动和沟通领域的发展前景。

进入2019年 互联社会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转变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多项技术和范式转变,从NFV到5G,正从理论和研发转向实际部署。随着社会的不断成熟,用户们对功能、质量和用户体验有了更高的期望。互联网1.软件定义是新常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