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遨游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区下载累计2亿次 傲游再创里程碑

2009-04-08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区下载累计2亿次 傲游再创里程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5日傲游浏览器在其官方博客发布消息:傲游主站上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两亿...

这个数字仅仅代表了傲游主站的累计下载量,而全球范围内傲游浏览器的下载量远不止于此...

针对下载量超过两亿,傲游官方一如既往的没有什么大动作,也没有像外界传闻所说放出3.0的公众版本,仅仅发布了一篇傲游志,“两亿只是另一个起点,傲游会继续努力前行,keepwalking”,尽显谦逊风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超3亿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国人不想买了?保时捷销量全球市场大涨 唯独中国区大跌

    德国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官网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实现24.27万辆交付量,同比增长10%。中国市场贡献6.07万辆交付量,同比下滑12%。今年前三季度北美市场的交付量已经超越中国,若第四季度不能翻盘,2023年保时捷的最大单一市场或将易主。

  • 佛山电翰达8.7亿次播放 抖音再现“造梗”实力

    抖音的造梗能力真的可怕,这些年,在抖音推荐机制的作用下,网友看遍了各种类型的话题爆火。从早期的停车场跳舞,到蚂蚁手指舞,从全民潘周聃,到大街小巷“挖呀挖”。所有你想不到的瞬间,都能突如其来的火爆全网。最近,抖音又为网友推荐了一位主播,其不仅外形酷似张翰,表演的甩手拧螺丝动作还出现了“人传人”的迹象。1佛山电翰打螺丝8.7亿次观看其实在这�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你抢到票没?12306日均访问量超500亿次 创史上最高单日售票纪录

    截至9月24日,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售票高峰平稳度过,节日出行高峰时段部分方向仍有余票。9月13日至24日,全国铁路累计发售车票2.35亿张。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