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祈福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依然美丽 优酷联手李连杰征集公益视频祈福四川

2009-03-24 22:2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四川依然美丽 优酷联手李连杰征集公益视频祈福四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优酷网联手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等多家机构发起——“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广告行动,优酷作为独家视频支持媒体,发起公益短片征集行动,感召更多社会力量关爱灾后重建,激励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力量...

记者在优酷网看到,“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征集行动专题已经上线,除了向广大网友发起爱心视频征集行动外,各类号召公众关注灾后重建、新四川发展内容的公益广告也正在优酷进行展播...

此次活动意在支援四川重建,增强人民信心,四川籍明星李宇春、张靓颖、张杰、蒲巴甲、张含韵、谢娜也将获邀一同录制“四川依然美丽”活动主题曲MV,以歌声向顽强不息的四川大地和四川人民致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因直肠癌恶化 四川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去世

    绵阳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刘怡去世。刘怡在2023年4月份确诊直肠癌晚期,其乐观抗癌经历感动了众多网友。如果家族中有大肠癌患者,或者患有肠息肉,都属于肠癌高发人群,这些人必须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 四川雅安河道现野生大熊猫尸体 官方回应:排除人为因素

    作为国宝,大熊猫的珍贵性不言喻,所以当它出事时,自然也会牵动万千网友的心。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途经四川雅安宝兴县时发现一只在水中遇难的野生大熊猫,初判断为淹死或者从树上摔下来的。最细消息称,宝兴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股长表示,已有人员到场处置,未在熊猫身上发现外伤,初查大熊猫系溺亡,排除人为因素,至于熊猫溺亡前有没有生病需要进行尸检。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及服务向新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座版 李想:所有的座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 每分钟抽一件礼物:雷军为今天直播征集问题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将在抖音开启直播,现在雷军已经开始在微博上为本次直播征集问题。在评论区有网友表示点赞支持,称雷总的直播必须去看”不见不散”等。也有网友在认真的提问题,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小米汽车相关的,有问小米SU7产能、销量数据的,有问SUV车型何时出的,还有问售后相关问题的。当然少不了搞笑的网友�

  • 人类第一次见到!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