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免费策略促进Symbian平台发展

2008-10-23 09:4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诺基亚:免费策略促进Symbian平台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希望免费开放其高端手机使用的Symbian技术将促使互联网开发人员在这一平台上开发创新型应用,帮助它夺回市场份额...

据国外媒体诺基亚本周三宣布,免费的Symbian操作系统将由一家独立的基金会控制,将有助于推动这一平台的发展,因为社交网络、导航等新型互联网应用的开发人员将把Symbian作为平台...

奥斯塔默说,6月份与合作伙伴达成完全收购Symbian的协议时,诺基亚的目标就是将Symbian操作系统免费提供给开发商使用...

作为应对竞争的策略,诺基亚公布了完全收购Symbian的计划...

诺基亚预计,Symbian基金会明年将发布首款软件,并将于2010年6月份推出全新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新款诺基亚3210谍照曝光:经典复古设计 保留物理键盘

    一个让众多60后、70后满怀情怀的名字。HMD公司计划重新启动一些诺基亚经典功能手机的生产,这一消息无疑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它将以全新的面貌,带领消费者重温那段充满回忆的美好时光。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超能画布体验入口 百度AI写真、局部重绘创作平台免费使用入口

    超能画布 是百度网盘荣誉出品的AI创意生成工具,能够根据您上传的人像图片自动生成各种风格的创意图像,如写实、唯美、奇幻等,帮助摄影师提高工作效率,为每个人实现图像创意。该工具提供免费试用,并有灵活的付费模式满足不同需求。点击前往超能画布体验入口谁可以从超能画布中受益?超能画布适合个人图像创意和摄影师创作辅助,能够帮助他们快速生成具有不�

  • 元象发布 XVERSE-MoE-A4.2B 大模型 可免费商用

    元象发布了XVERSE-MoE-A4.2B大模型,采用混合专家模型架构,激活参数为4.2B,效果媲美13B模型。该模型全开源,免费商用,可用于海量中小企业、研究者和开发者,推动低成本部署。在商业应用上,元象大模型已与多个腾讯产品进行深度合作,为文化、娱乐、旅游、金融领域提供创新用户体验。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B站推出必剪Studio 国内首款免费数字分身定制工具

    B站正式推出了国内首款免费的数字分身定制工具——“必剪Studio”,该工具集数字分身与音色定制功能于一身,旨在帮助视频与音频创作者显著提升创作效率。借助先进的AI技术,“必剪Studio”中的数字分身功能能够利用真人的视频与语音数据,精准地生成1:1的人物数字模型。用户可通过https://member.bilibili.com/york/bilibili-studio体验该功能。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电车司机卡bug薅羊毛:免费充电90多次被抓 涉嫌盗窃罪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近日上海警方公布一起新能源车司机偷漏电费案件。一名网约车司机意外发现充电小程序存在漏洞,不仅自己免费充电,还口口相传带着相熟的同行一起薅羊毛”。据通报,最初这位司机是着急赶着送货,电没充满就点击退款准备出发,没想到还能继续充电,但费用已经退还全额。事后,他对这种利用BUG免费薅羊毛”的充电方法屡试不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