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翻译新加中文对十一种语言之间互译

2008-10-21 13:57 · 稿源:谷歌中国资深工程師

《谷歌翻译新加中文对十一种语言之间互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次谷歌翻译的改版,除了新增以上中文对叁种东盟成员国家语言的互译之外,我们还新增了中文翻希伯来文(希伯来是以色列国语)、希伯来文翻中文、中文翻拉脱维亚语、拉脱维亚语翻中文、中文翻立陶宛语、立陶宛语翻中文、中文翻塞尔维亚语、塞尔维亚语翻中文、中文翻斯洛伐克语、斯洛伐克语翻中文、中文翻乌克兰语、乌克兰语翻中文、中文翻加泰隆尼亚语、加泰隆尼亚语翻中文...

之前我在“谷歌翻译帮助国人了解国外最新商业消息”一文中提到“谷歌翻译还可帮上海世博贡献什么呢?”这一个问题吗?那时,谷歌翻译的研究工程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赶工,改善中文及其他语言的翻译算法及质量评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谷歌中国资深工程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