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健:寒冬来了 明年秋天准备大丰收

2008-10-07 14:51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陈健:寒冬来了 明年秋天准备大丰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说互联网冬天来了,自古以来,人们把冬天当作没收入的季节,寒冷的季节,而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一直把冬天当作不好的季节,我认为这个道理是错的,冬天其实才是一年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冬,要想打一场胜仗,就靠这个冬天了,越是艰难证明成功的几率越高,在2007年我们深圳联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刚成立,靠网站建设立足于业界,如今,既然这么好的冬天来了,也是我们公司新的战略开始,准备进攻B2B,并且进行首批投资资金为1000万RMB,当然对于某些大型企业,这1000万RMB不放在眼里的,特别是这个B2B行业的老大阿里巴巴都是几十个亿往淘宝里投,身为我公司的副总,虽然因为投资这么点钱感到惭愧,但是我相信,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日产汽车公布全固态电池试生产场所:明年开始生产

    当地时间4月16日,日产汽车公开了其全固态电池试生产线的预定设置场所。日产在其生产发动机等的横滨工厂建筑内,预留了约1万平方米空间为搬入设备推进施工做准备。该所还正在加速技术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计划在2026年率先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批量生产。

  • 波士顿动力、特斯拉,你们的劲敌终究还是来了

    三个技术关键词:大语言模型、Sim2Real和NeRF技术,然后“一气呵成”。“潜水”两年后,以色列人形机器人公司MeeteeRobotics发布了首款双足人形机器人MenteeBot原型视频。虽然价格成谜,但据说还是“负担得起”。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马斯克确认: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2明年上市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2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其项目名称为Redwood”。据悉新车将于墨西哥、柏林以及上海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市场定价将保持在25000美元上下,后期国内市场投产后其价格也有望迎来进一步下探。可以确认的是,相较于Model3,Model2的车长将会缩短15%左右,重量轻30%左右,电池容量小25%左右,将使用更安全、更便宜的新电池。

  • 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将在明年超越人类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只要供应电力和硬件能够满足日益强大的技术需求,新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将在明年底超越人类智能。他在与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塔根进行的一次访谈中预测称:“我猜测,我们将会在明年底左右拥有比任何一个人类更聪明的人工智能。” 马斯克在 Tesla、X 和 SpaceX 等公司担任首席执行

  •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要来了:今年这三天会出现

    本年度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将在4月10日的7时至9时如约至。这是一个独特有趣的现象,源于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的应用。这种结合干支和生肖的纪法,不仅赋予了时间以特殊的文化意义,也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