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传雅虎1.5亿美元收购视频网站Maven

2008-02-01 10:21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雅虎1.5亿美元收购视频网站Maven》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在哪看,魅族16s发布会直播地址

19:30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 :点击观看

支付宝刷脸设备“蜻蜓2代”上线2天订单破万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江湖告急”称,前天上线的1万台刷脸设备“支付宝蜻蜓”已全被抢光,供不应求。支付宝表示,为了全面开放刷脸技术,欢迎手机制造商和电脑制造商加入。​

出境WiFi租赁生意经

出国游、国内游、室内游(葛优躺)……五一四天假,你是怎么“游”过来的?有人开玩笑称“有钱人在国内玩,没钱的都去国外玩”。近年来,由于人们精神文化追求提高、越来越多的免签开放政策带来便利、节假日国内游人多国外游体验更佳等原因,越来越多人喜欢出国旅游。

联想重生:研究院的胜利

20 年跌宕起伏,联想研究院在时代画布之下涂抹的浪漫故事。“亚太第一也拿到了,世界第一还遥遥无期,我的任务应该完成了,你们谁继续带领公司向前走,我让位。”

5G下云盘上传速度快快快!实测:传输速率600Mbps以上

4月26日,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在深圳举办,天翼云盘作为5G+云创新应用之一,现场展示了5G网络下高速度、低延时的传输体验,满足用户2C2H场景随心备份下载的需求。(现场媒体正在体验)现场测速显示,5G下的天翼云盘上传速率稳定保持在600Mbps以上,最高可达1Gbps。“随着技术演进,5G传输速率还会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作人员说。那么,5G时代的天翼云盘将迎来什么不同?高速率、低延时的传输,备份更随心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

拼多多还在念小学,但终究要打NBA

最近,拼多多发布了 2018 财年年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随同年报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公开信。在信中,黄峥指出,新的时代中,电商最大的特征和趋势是「普惠」、「人为先」、以及「更开放」。

斩获京东轻薄本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19日荣耀官方消息,全新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于18日0:00首销至今已全部售罄,更是囊括了京东平台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颇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荣耀MagicBook 2019在芯片配置、续航、搭载全系指纹键、Magic-link 2.0魔法互传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价格上依旧保持竞争力。从荣耀总裁赵明专访来看,荣耀笔记本的创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受益,更希望能够推进整个笔记本行业进行升级。首销即荣膺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新氧发行价定为11.8至13.8美元 最多募资2.06亿美元

新氧科技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1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1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

谷歌Pixel 3a下月发:无刘海设计 单手无压力

​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将于 5 月 7 日在谷歌I/O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如何为家庭选购最佳集成灶?这里有两款奥田集成灶满足你的需求

在“懒癌”频繁发作的今天,我们恨不得连穿衣吃饭都由智能产品代劳,在科技驱动下,各个行业领域也竞相开发智能产品,特别是在厨电领域,同时拥有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置物柜五种功能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发明家,是一家拥有三十余年经验的厨电生产商——奥田。2017年奥田率先推出行业内首台蒸烤一体集成灶,开创集成灶4.0时代,并为此申请了国家专利。今年陆续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