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58最新资讯  > 正文

营销趋势观察:商业搜索将引领垂直搜索

2008-01-17 17:57 · 稿源:www.huohuli.com

《营销趋势观察:商业搜索将引领垂直搜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包括生活搜索、职业搜索、房产搜索、票务搜索、商业搜索等,这里面声音最大的就是商业搜索...

那为什么是第一那?258商业搜索负责人介绍,只所以成为全球第一家商业搜索,是由于258商业搜索创造了几个第一...

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2006年11月,258商业搜索又进行了技术升级后的商业搜索公开测试,2007年9月,正式推出全新的258商业搜索平台...

这些都是传统搜索引擎不具备的,最大的不同还在于商业搜索没有任何娱乐信息,所有使用258商业搜索的都是商务人士,每个搜索流量的商业价值更高...

垂直搜索领域那么多产品和站点,那商业搜索的优势在那里那?258商业搜索负责人说,2007年在国内兴起了垂直搜索的概念,各种垂直搜索里面,商业搜索的发展最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huohul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曼朗:新搜索营销,突破经营和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来的今天,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转型与迭代挑战。对于企业言,如何在线上营销领域开辟新天地,打破固有的经营与营销痛点,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曼朗新搜索营销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支持,也为商家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快速增长。

  • Cohere 发布 Rerank 3,集成企业搜索和 RAG 功能

    Cohere发布了Rerank3,这是一款新的基础模型,旨在增强企业搜索和检索增强生成系统。这一新模型将改变企业处理和访问大量数据的方式,提高搜索效率和准确性。”Elasticsearch的GVP兼总经理MattRiley表示。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搜索全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以图搜图,让照片搜索轻松又迅速

    面对日益增长的图片收藏,定位一张特定的照片常似大海捞针。Gnomi平台新增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能精确快捷地帮您找出所需图片合集。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问题,随时欢迎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