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Asia域名进入公众预注册 万网降半价圈地

2008-01-08 16:36 · 稿源:资讯索引
《.Asia域名进入公众预注册 万网降半价圈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杭州召开

5 月 6 日上午,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会上宣布,浙江绍兴柯桥区将于 2019 年 9 月27- 28 日举办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加强国际纺织行业间的交流,促进纺织学术及科研成果与政府资源、资本市场的对接,加快全球纺织产业全方位协作、多领域融合。 共绘全球纺织产业合作“工笔画” 当前,全球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不同国家、区域、产业间的资源与优势在发生明显变化。世界纺织工业正处?

魅族创始人黄章:「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对于近日珠海国资委已取代黄章成为魅族最大股东的消息,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表示,「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浮岛物语新手怎么赚钱?新手快速赚钱攻略

浮岛物语新手玩家怎么在游戏内快速赚到金币,赚取金币的窍门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新手赚钱的几种方法。

网易严选携千万红包参与商务部首届“双品购物节” 推动品质消费升级

近日,商务部宣布将于 4 月 28 日- 5 月 10 日举行“双品网购节”,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顺应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积极培育消费新增长点。网易严选积极响应号召,将选取好评率98%以上的核心商品参与活动,运用线上线下推广联动的宣传方式,同时建立相应的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据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介绍,此次活动号召参与的电商平台甄选国外中

富德生命人寿发布2019年一季度理赔报告,最高赔付金额超200万元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理赔报告。数据显示,在第一季度,富德生命人寿累计结案近 57610 件,给付49516. 12 万元,豁免保费3334. 09 万元。因疾病原因导致的给付金额为42917. 81 万元,占比为86.67%;因意外原因导致的给付金额为6598. 31 万元,占比为13.33%。根据世卫组织官网在 2018 年公布的 2016 年全球 5690 万例死亡原因分析透露, 2016 年全球前 10 大死亡原因中疾病占 9 席, 1 席为交通意外,缺血性心脏

猎聘:广州天河区26.6%人才来自北上深一线城市

4 月18日,由天河区委组织部、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 2019 天河人才文化节”在广州图书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河人才港、猎聘共同推出《广州市天河区人才白皮书(2018)》,旨在为进一步增强天河区人才吸引力提供决策依据和工作指导。此次发布的《白皮书》,整合了天河区人社局相关人力资源数据、猎聘平台大数据以及对企业和海内外人才进行的有效调研,从天河区人才供给、人才需求、人

福州三坊七巷出现“区块链爱情树 ” 还可获区块链爱情证书

据介绍,用户只要用支付宝扫描树上的二维码,进入区块链爱情树小程序,就可以将照片和爱情宣言上传到区块链上获得“区块链爱情证书”,用数字来纪录生活和爱情。

大自制,能否换来高流量?丨2018网剧白皮书重磅发布

自 2015 年开始,优爱腾三大视频平台在网剧领域的竞争大大提速,也大大升级了,网剧也由此进入“大自制”时代。这四年间,我们见证了各大视频平台上数量越来越多、品质越来越好的自制网剧,正是这些自制网剧,为视频平台带来了巨大流量和庞大会员数,也初步奠定了视频平台的内容格调。

最高法谈黑洞照片版权:对虚构版权牟利情节严重的应依法惩罚

在最高人民法院 2019 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媒体关于黑洞照片版权问题的提问,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林广海表示,要严格保护知识产权,但对不享有版权的照片虚构版权,进行牟利的违法行为坚决不予保护,情节严重的依法应当予以惩罚。不能仅以水印当作照片作者的署名来认定权利归属。

国双2019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基于文本解析、舆情分析、知识图谱构建等技术能力优势,国双长期深耕数字营销、司法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助力行业深挖数据价值并提升能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国双对 19 万份劳动争议案件的判决文书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新鲜出炉《国双 2019 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洞察更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规律和方法,国双致力于为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司法改革和决策提供依据和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