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雅虎系统故障丢失1300万封用户邮件

2007-10-13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日本雅虎系统故障丢失1300万封用户邮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aaS厂商竞备赛:赛道不同,姿势各异

一方面,巨头涌入,微软、亚马逊、IBM、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供应商无一缺席;另一方面,BaaS几乎是区块链技术方案供应商的标配。如今,BaaS又迎来新入局者,垂直领域巨头也开始探索BaaS,比如,华大基因BaaS、 58 同城BaaS等。

亚马逊中国挂了!或因清仓大甩卖所致

今天中午,有微博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挂了,疑似因清仓大甩卖,大量用户涌进亚马逊平台进行抢购,导致网站服务器崩溃。

博为峰助力安全管理软件开发商高效测试

自 2018 年下半年开始,博为峰受国内某知名安全管理软件开发商委托(以下简称“该厂商”),为其开发的安全管理系统提供持续性的测试技术支持和离岸测试服务。国内知名安全管理软件测试项目背景该厂商开发的安全管理系统拥有大量的企业用户,其中不乏世界 500 强。对企业用户来说,安全管理系统控制并记录着所有终端设备接入企业网络的权限和访问记录,一旦出现问题,将带来两大不利影响:1、企业信息安全管理失控,允许未授权设备

鞭尸够姜是什么梗 鞭尸够姜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不少的美食视频中流行起一个梗——鞭尸够姜。很多小伙伴还不明白够姜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鞭尸够姜这个梗。

魔兽世界车轮滚滚成就怎么解锁?车轮滚滚成就解锁流程介绍

魔兽世界车轮滚滚成就是8.2版本加入了一个成就,完成这个成就后可以获得两款车轮滚滚,那么车轮滚滚成就如何完成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成就完成攻略。

雷军25万投拉卡拉回报2亿 翻了900倍

有意思的是,作为天使投资人,十几年前雷军曾向拉卡拉投了 25 万元。喜的是,雷军的这笔投资获得了超过 900 倍的回报。招股书显示,目前雷军持有拉卡拉407. 52 万股,IPO前持股比例1.13%,发行后持股比例1.02%。以拉卡拉目前 210 亿元市值计算,雷军所持拉卡拉的股份市值约2. 14 亿元。

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尽快就Tik Tok的禁令做出裁决

​据彭博报道,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尽快就Tik Tok的禁令做出裁决。

翻了翻乐视早年的财报,它曾经真的有过梦想

4 月 26 日公告显示,由于公司 2018 年净资产为负,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即日起停牌,未来 15 个交易日内,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最终裁决是否宣布暂停上市。

有没有好用的考勤app推荐?快速解决算薪难的问题

对于一家连锁行业来说,公司运营是否顺畅,管理是否有序,除了领导力决策及产品优良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员工的日常管理。近日,笔者在与一位HR朋友聊天中得知,她所在的连锁零售行业中,HR部门同事的加班频率已经超过了其他所有部门,主要原因也在于公司的排班考勤、算工资问题无论如何也难以理清,各种门店排班、加班、调休,令每位HR都心力交瘁。为此,她开始向笔者求助,有没有好用的考勤app推荐?连锁行业体量大,门店分散,人?

360金融发布中国城市信用排行50强榜单 上海位居榜首

360 金融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信用 50 强”排行榜。根据帮当显示,用户综合信用评分位列全国前五的城市分别为:上海、苏州、嘉兴、无锡、北京五个城市用户。整体来看,南方城市用户信用评分略高,沿海城市用户信用评分表现亮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