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滁州旅游资讯网“网住”八方客

2007-07-06 09:18 · 稿源:中国滁州

《滁州旅游资讯网“网住”八方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滁州琅琊山,中学时候还学过欧阳修的名篇《醉翁亭记》,但时至近日才通过滁州旅游资讯网一睹她的芳容!今天我终于有机会身临其境了!”这是一位浙江游客在来滁游览时发出的一句由衷感慨!有此种感受的游客还有很多...

据市旅游部门统计,滁州旅游资讯网自6月1日开通以来,短短一个月,流量已达2.5万,访客遍布安徽、上海、广东、浙江等全国30余省份以及全世界的13个国家,成为宣传我市的又一优势平台...

据市旅游局一位负责同志介绍,滁州旅游资讯网的一个最大亮点便是“视频滁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滁州”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