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天联世纪总裁朱威廉辞职再创业 投资SNS网站

2007-02-05 12:02 · 稿源:资讯索引
《天联世纪总裁朱威廉辞职再创业 投资SNS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S10口碑爆表 网友:买它就对了!

三星GalaxyS10系列已经上市一个月,受到了购机用户广泛的好评。作为盖乐世十年旗舰的巅峰之作,Galaxy S10系列在外观、屏幕、拍照、娱乐性能等多方面表现优异,再一次展现了安卓机皇的风范,树立了旗舰手机的新标准。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网站也有很多朋友表示:“种草了GalaxyS10+!”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究竟表现如何。三星自2008年发布第一代AMOLED屏幕之后,就奠定了在屏幕领域的霸主地位。经过这十年的不断探索,超越?

2019DNF西装打团活动开启 DNF西装打团活动地址

在近日,DNF的官方微博开启了西装打团的活动,“今天不管你主c副c辅助奶妈奶爸,还是酱油划水~今天都是最帅的DNF勇士穿上西装,为热爱战斗!”玩家参加活动有可能获得联动RE0礼包。

《2018年度骚扰、诈骗电话形势分析报告》:这3类号码举报量最高

日前,电话邦联合中国可信号码数据中心联合发布了《 2018 年度骚扰、诈骗电话形势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 1232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共收到举报涉嫌骚扰电话63. 9 万件,其中贷款理财类、催收电话类和房产中介举报信息居前三位,分别占比30.34%、16.33% 和15.33%。2018 年 7 月,工信部联合十三部委制定了《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了为期一年半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重点对

直播平台“压榨”主播?Dlive联合Lino用区块链实现“平台零抽成”

​视频流媒体直播产业正发展得风生水起。据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深度研究报告》预计,2021 年市场规模将突破 100 亿美元。但大平台抽成高,小平台观众少,创作者和平台之间的利益冲突问题亟待解决。

2019LOL季中试炼任务介绍 全部试炼任务及奖励一览

LOL2019年季中冠军赛MSI试炼任务怎么做,本次的试炼任务有哪些,如何完成这些试炼任务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全部四个阵营分院的试炼任务介绍。

英特尔:苹果与高通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5G市场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移动5G市场,现在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解释了原因。

2018年中国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60.2万件 同比增长18.1%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 2018 年中国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60. 2 万件,同比增长18.1%,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1. 5 件,国内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1804. 9 万件,同比增长32.8%。

号称“性价之王” 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真机曝光

​4 月 23 日晚间,数码博主@暗夜玩机学院在电影院偶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有网友发现,卢伟冰手上是一台尚未发布的红米新机,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红米旗舰。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要做成「国内前二、全球前四」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此前表示,华为单品牌未来要做到全球第一,荣耀品牌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荣耀昨日发布了最新手机荣耀 20i。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强调:「在国内,荣耀就是冲击前两名,甚至做第一。在全球市场,荣耀就是和华为、三星、苹果这样的品牌竞争。」

黑莓 Messager 要关闭了,他们说都怪网络效应

今年 5 月 31 日,黑莓的即时通讯软件服务 BlackBerry Messenger(BBM)个人版即将关闭。这也意味着黑莓在手机硬件上无力回天后,其软件服务也正在退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