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国外网站评出2006年域名交易20强推荐排行榜

2007-01-15 09:36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外网站评出2006年域名交易20强排行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物联网安全应用分论坛圆满举办

2019年4月27日,由无锡市梁溪区政府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无锡市举行,大会围绕物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现状、主要问题和发展趋势,开启一场物联网安全的前沿研讨与交流。当天下午,由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江苏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梁溪区大数据管理局及无锡可信智慧安全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物联网应用安全分论坛如期召开。会议由?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五款让人爱不释手的高品质旗舰

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广泛的进入到大众消费者的视野。目前,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产品已经比较丰富,那么消费者该选择哪款产品呢?在真无线蓝牙耳机品质打磨方面,有哪些厂家做的比较好?根据小编实际的体验,给大家安利五款大家都在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最近,大家都被华为P30Pro的像素震惊了,放眼手机圈内都找不到对手。同样,在蓝牙耳机圈内,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更是堪称800元内蓝牙连接最稳定的真无线蓝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2000.24亿元 拟增加电子商务业务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安居客诉贝壳找房不正当竞争 要求道歉并索赔9000万元

近日, 58 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已发起诉讼申请,指出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涉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损害,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9000 万元,并于贝壳找房网及其WAP站、APP首页显著位置连续三十天刊登声明道歉,澄清事实消除不良影响。目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正式受理这一案件。

百度搜索将打击网站搜索内容需获取权限才能查看的情况

为了提高用户搜索体验,百度搜索 18 日宣布将严厉打击存在权限限制的站点,严格控制搜索中的权限问题。这意味着,那些强制用户必须登录或注册才能查看内容、使用咨询功能时强制打开APP的站点将受到处分。用户不用登录也可以阅读全文、查看论坛帖子等。

“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成立!华为云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日前, 2019 年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县市医院等一起,围绕“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就如何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建设县域医共体等话题展开讨论。会议当天,华为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借以联盟的协同运作,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医检服务能力,构建起以华为云为数字平台底座的、以县域医共体为核心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华?

7Edu创始人刘君:看起平平无奇的美国“差生”是如何逆袭藤校的?

【本专栏系硅谷教育机构 7EDU 创始人刘君在钛媒体开设的独家专栏,专注于赴美留学行业和教育方法论。】钛媒体注:本文系钛媒体独家企业家专栏的第六篇。作者刘君老师是资深留学教育工作者,在北美创办了 K12 在线教育公司 7EDU。十多年的境外教学生涯,让她拥有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希望用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更多的K12学生。在上一篇专栏中,刘君分享了家长应当做好“披着羊皮的虎爸妈”,本文系「Jun老师专

上海小牛科技基于大数据高效务实精准营销

上海浦东的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以“大数据业务、精准营销、互联网数据业务”为核心业务,依托独有的捕捉覆盖范围的用户网上行为,通过模型算法获得合法数据,从而为客户品牌与产品于互联网环境中的动作规划研究及营销决策提供决策依据。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小牛科

网络直播助力消费扶贫 贫困县县长联手主播3小时卖出超300万元

4 月 24 日晚,在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来自 89 个北京对口帮扶贫困县市的 54 种优质产品齐亮相,在各地县长和淘宝主播的共同助力下,三个多小时直播心音了超过 160 万淘宝直播观众观看,全平台超千万直播量,共实现产品销售超 300 万元。这是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自 2018 年换届以来,以消费扶贫为主题,首次举办的公益直播盛典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携手阿

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尽快就Tik Tok的禁令做出裁决

​据彭博报道,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尽快就Tik Tok的禁令做出裁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