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行深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撑广州 行深智能无人车队助力封控区物资配送

2021-06-29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坚守与奋战多日,广州迎来好消息,连续多天零新增,封闭、封控管理区域逐渐解封,防疫形势稳中向好。这一成果来之不易,在紧要关头,各方力量汇聚,形成了抗疫的强力合力,稳住了疫情,守护了广州。作为这股合力中的一份子,行深智能快速响应政府应急物资末端配送需求,无人配送车队在广州抗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州限制外卖配送系谣言!为AI生成 为了引流牟利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公安部网安局”微信公众号,日前,公安部公布10起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有4起涉及使用AI造谣。其中,广东公安机关查处编造广州限制外卖配送”谣言案。据了解,2023年12月19日,有网民发布广州即将成为全国首个限制外卖配送的城市”,迅速引发关注形成网络热搜。经查,四川德阳网民杨某组织招揽广东江门网民叶某英等多名兼职人员�

  • 广州白云强龙卷风 气象部门分析出现4个原因

    4月27日15时左右,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出现强龙卷,龙卷影响距离约1公里,广州局地出现直径大于5厘米的大冰雹。广东省气象局通报了此次极端天气产生的四个原因:一、过去一段时间,来自南海西南暖湿气流持续加强,向广州市输送了大量的水汽和能量,广州长时间处在高温高湿的大气不稳定状态中,近地面附近聚集了大量的不稳定能量。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小米SU7有多智能:乘客无需下载APP 直接用自己的小米手机

    小米SU7不仅小米手机车主用的爽,就连使用小米手机的乘客也能便捷控车。官方科普道:如果乘客用的是搭载小米HyperOS系统的手机,可以先连接车机热点。该功能还提供了一种娱乐共享的可能性:当乘客的手机连接至车载热点后,他们可以将自己手机上的音乐或视频投放到车载系统上,与车内其他乘客一同分享多媒体内容。

  • 百度携手商家智能体潮头——技术革新带动经营效率革新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四月十六号在深圳举办,为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用户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提到“今天,每一个商家、每一个客户,都能在百度拥有专属的智能体”;百度集团资 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称“智能体将重塑人类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商家智能体为经营者们展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

  • 雷军带SU7车队拜访北汽集团:感谢对小米汽车巨大帮助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日前,小米CEO雷军发布视频表示,他和团队专门拜访了北汽集团,感谢北汽对小米汽车巨大的帮助和支持。视频显示,雷军去北汽开的是辆熔岩橙配色的小米SU7,车队中还有雅灰、橄榄绿等不同颜色的SU7,十分帅气。据介绍,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建勇带雷军一行人参观了北汽产业研发基地,雷军还在现场试驾了BJ60,并表示非常震撼”。雷军称,这次来主要是感谢北汽集团,也感谢您(张建勇)上次专程参与我们小米SU7的发布。”值得一提的是,雷军和张建勇最后还互赠了对方小米SU7车模和北汽B80C车模。据了解,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

  • 钉钉直播上线「智能封面」功能 妙鸭相机加入钉钉个人版

    最新版本带来了一系列功能升级,让用户工作更高效:1.视频会议画面一键旋转:现在用户可以在视频会议中一键旋转参会成员的画面,保持正确的方向,提升会议体验。2.AI做封面:钉钉直播新增智能封面功能,系统能智能生成封面,用户还可自定义修改风格,提升直播宣传效果。这些功能升级旨在让用户工作更高效、沟通更便捷,提升工作效率和体验。

  •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按摩理疗,打造健康新选择

    颈椎病、肩周问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膝关节问题等多发于老年群体,属于典型的“老年病”,但随着现代人们生活习惯与工作方式的改变,这些“老年病”开始向年轻化发展,不少正值壮年的职场精英也开始出现颈椎、腰椎问题。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周围有没有颈、肩、腰、腿不舒服的亲戚朋友呢?答案是一定有。这一创新为健康理疗行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可能性,激发了业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 周文强携手“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用微光照亮未来

    2024年1月19日,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州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一场名为“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的慈善活动正式启动。这不仅是该慈善活动的第三十四站,更是一次汇聚爱心、传递光明的盛会。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像海南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我们也期待更多像周文强先生这样的热心公益人士,能够继续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 Redmi Turbo 3搭载冰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 智能、便捷 | SW-RDMS 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优质的成果产出

    医药行业是一个高度专业化、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其研发活动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然而,随着新药审评审批难度的增大以及新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面临着许多挑战,传统的新药研发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医药企业的需求,医药研发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一、 医药企业研发管理的现状与问题目前,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主要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