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动牙刷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六年个护博主推荐清单

2021-06-19 22: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掐指一算,钟然从事个护科普已经六年多了,期间用了很多款电动牙刷,主要是喜欢这类产品,做过不少图文和视频评测。在我看来,电动牙刷虽然好用,但挑选一定要慎之又慎,大多数国人都存在牙齿口腔问题,十个人当中八个都有牙齿蛀牙,牙龈炎、牙齿敏感等问题也非常多。到底2021年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这些挑选细节你注意过吗?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和大家对自身外形条件要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起了电动牙刷,期待通过电动牙刷获得更健康的牙齿,但是在电动牙刷用户越来越多的时候,用户们对电动牙刷的评价却是出现了两个极端,部分品牌屡遭吐槽,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关于电动牙刷的这些挑选细节你注意过吗?刷毛细节电动牙刷的刷毛是直接接触牙龈等口腔敏感部位的第一道防线,因此其磨圆率高低、植毛浓密程度、剪裁设计等很多细节其实都非常重要,我们以全球高端电动牙刷行业领先品牌imask为例来分析,imask的刷毛磨圆度高,用手指触摸时触感超光滑,同时imask的刷毛植入量比过往提升了40%,这样一来刷牙过程中的刷毛和牙龈的接触面积就会更大、韧性更好,对食物残渣的清洁效率就更高,在刷牙过程中磨损刺伤牙龈的可能性也就直线降低了;同时imask的刷头是M型飞毛造型立体剪裁的,对牙齿的立体覆盖面积更大,一开机就可以全面清洁两颗牙齿和三道齿缝甚至轻松深入齿龈沟,很明显更容易深入到复杂口腔的难刷牙缝等污垢聚集的重灾区深度清洁,因此很多明星富豪以及做过烤瓷牙的用户都喜欢用imask来刷牙,就是因为其在刷毛设计上细节意识到位,不需要特别费力即可刷得特别干净且不会刺激牙龈。防水性能电动牙刷损坏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塑胶外壳开裂或者接缝不严导致的电机、电池进水故障,imask电动牙刷的外壳是全304不锈钢一体成型的,前后镶嵌的曲面触控屏是用纳米注塑技术镶嵌的,同时因为imask使用的是悬浮充电方式,整个机身外壳上几乎没有任何缝隙,因此可以达到真正的IPX7防水等级,无论是历经寒暑温差还是处于潮湿浴室,甚至直接在沐浴时使用也不会进水。输出稳定性由于电源输出稳定性不够,很多品牌的电动牙刷都会出现在电池满电时抵挡也动力强劲当馈电时就连高档位也刷不干净的情况,imask特别加入了电源输出恒定技术,无论电池电量多与少,性能输出始终不变,最高45000赫兹的美白力度始终强劲有力,对外源性色素沉淀深度清洁效果佳,最低6000赫兹的按摩力度始终温柔到位,即使是牙龈敏感期间也不会出现过度磨损;同时imask还因为使用了更高端的微电脑机芯和独有的低频高扭力技术,对细微电流的传达更为精准,不仅拥有美白、清洁、护理、按摩等基本功能,同时在每个功能模式下都还设计了8个轻重不同的力度分区,可以始终稳定的满足用户在清洁力度上的细腻个性化需求,如此强大稳定的内置机芯系统,除开价格太贵之外真的就找不到缺点了。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年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2024年,文娱“搞钱”大方向

    最近几年一直低迷的文娱行业,从去年开始有了一些回暖迹象。虽然视频平台和影视公司还面临着增长放缓、市值缩水,甚至盈亏难平衡的挑战,但2024开年至少能看到一些新变化了,这对于沉寂许久的文娱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 徕芬AWE2024:扫振电动牙刷多彩版本焕彩上市,打造个性化口腔护理新体验!

    随着口腔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电动牙刷正成为口腔护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各大品牌纷纷加大技术革新与用户体验提升的力度,以争夺市场份额。在这样的背景下,徕芬于2023年10月成功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下一代电动牙刷”——扫振电动牙刷。该产品凭借独特的扫振技术,不仅开创了电动牙刷行业的新篇章,更以其独特的口腔护理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4十大品牌到底有多卷?

    自从扫地机器人打响仿生功能大战后,几大品牌接连在过去的年货节上推出多组AI智能设计同时增加赠品配置、加大折扣力度和研发新款力度,无论是通过增加配置换取销量还是借助打折换取销量的行为都从侧面证明了一个事实,2024年的扫地机器人赛道确实越来越卷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来通过2024年扫地机器人品牌看看行业到底有多卷。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是2024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内卷的开年大戏,同时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升,扫地机器人行业不久之后还会迎来更加内卷的明天,至于永远站在高岸的消费者,则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决定是趁机下单还是等待观望。

  • 京东物流2024年上半年将招聘约2万人:险一金 激励上不封顶

    近日,京东物流启动万人招聘计划”,2024年上半年将吸纳约2万名新员工,聚焦供应链、运营、管理、销售等方向。还将通过Boss招募令”青干班”等招聘项目,重点引进基层管理者、基层储备管理人才、一线操作员等岗位人员,进一步增强京东物流人才专业力。京东还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 卧室投影仪买哪款比较好?2024年性价比最高的卧室投影仪推荐

    随着电视的打开率越来越低,现在的年轻人将目光转向了投影仪,尤其是在卧室安装一个,躺在床上就能实现大屏追剧看电影能手机投屏玩游戏,娱乐性以及功能性更强。但是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卧室投影仪,需要的考虑的问题还是非常多的:首先是亮度,亮度作为投影仪的重要参数之一,画质、色彩、清晰度都与它相关。这款投影仪不仅画质上表现出色,硬件上也具备优秀的性能,可以给用户提高非常好的大屏观影体验。

  • 马斯克:明年AI将比任何人都聪明 2029年或将实现AGI

    在X社交媒体平台上,马斯克再次大胆发声,于3月13日发表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预测。他明确指出,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就超越任何一个单独的人类个体在智力上的表现到了2029年,这种超越可能将扩大到整个人类种群。他们呼吁社会应该警惕,避免将这一关键技术的控制权交给单一的公司或权力集中的实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